2020-05-16 18:04:58呂福軒

充滿快樂單純的中和新蘆線

過去,我幫我自己親戚做事的時候,有的時候,我坐火車到台北,轉乘到淡水線,坐到古亭站轉乘中和新蘆線,最後,我坐到了捷運景安站,之後,我一個人走路到我親戚的店裡面做事。

想到中和新蘆線,就會想到真心喜歡我所遇見的桃園女孩李慧君,直到現在,我去廟裡拜拜,同樣我去台北,轉乘板南線到忠孝新生,再來轉乘至中和新蘆線,坐捷運到行天宮拜拜。

那時,我看到她又穿著有露出湖水藍色胸罩的衣服和長裙騎車出來,而且她的胸部【75D罩杯=34D罩杯】一直像布丁果凍一樣向下擺動,我就嚇了一跳,她就找了我,我約了她去行天宮那邊拜拜,同樣我和李慧君一起坐火車到台北,再來就是轉乘板南線或是淡水信義線,到忠孝新生或是到民權西路,要坐捷運到行天宮站下車,直到我和她下了車,我和李慧君一起從第三號出口走出來。

這時候,我和她去廟裡拜拜的時候,通常我帶著李慧君一同收驚,拜完之後,我和李慧君從行天宮出口走出來,最後要走到行天宮站,坐捷運到忠孝新生,轉乘至板南線,坐到後山埤站,我和她從後山埤站第一號出口走出來,走到廟裡拜拜。

才發現到我和李慧君之間的愛是多麼快樂的,充滿了快樂的中和新蘆線,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單純無比的。

↑中和新蘆線路線圖像

↑中和新蘆線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