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22:30:48呂福軒

給李慧君一封信【陸】

李慧君,我今天晚上下了火車後,看到了妳,我看到妳戴上白色帽子、穿著深藍色牛仔褲,而且是短頭髮綁上小辮子,我喜歡妳這麼可愛、溫柔婉約的一個好女孩,當我上回禮拜五去剪頭髮的時候,在我剪頭髮之前,我看到那兩位女孩她們留著長髮沒有瀏海,不斷的正視著我的人也是妳,我才慢慢的喜歡上妳。

當我進去剪頭髮的時候,妳看到我剪頭髮,一直不斷的對著我微笑,慧君,我不知道妳喜歡不喜歡我?直到我剪完頭髮要出來之後,我正視著妳,妳也正視著我,我知道妳是真心的愛我。

其實,我真的好想妳,好想見妳一面,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真心的愛我、想我?我們的心願是我倆能在某個地方見面,慧君,我們要一起完成這個願望,好嗎?我和妳去逛街的時候,妳帶著我一起去賣女性內衣的店,我發覺到妳的內衣不夠,所以妳帶著我去妳要買的內衣褲,這時候,這位賣女性內衣的店員拿尺來量,才發現到她量妳的下胸圍的時候是17.5公分,原來是D罩杯,我瞭解到妳穿的是75D罩杯,妳說妳喜歡天鵝湖藍色胸罩,讓妳穿的內衣是愈來愈舒服。

這時,我看到妳穿的天鵝湖藍色胸罩和內褲,我嚇到了一下,妳就對著我微笑,過了不久,我和妳買了妳的內衣後,從賣女生內衣的店出來,那時,我看到妳穿著露著天鵝湖藍色胸罩的黑色衣服連帶著裙子,然後,妳走路的時候,妳的胸部像布丁果凍一樣上下擺動,我坐上妳的轎車的時候,妳開著車送著我回家,將來總有一天,我和妳結婚走向紅地毯,相信我們一定會過得幸福,期待每一天。

妳敬愛的福軒 敬上
民國一百O九年五月二十六日 禮拜二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圖像

↑李慧君穿的露胸罩衣服連帶著裙子圖像

↑李慧君穿的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充滿幸福感的板南線

下一篇:迪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