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8 18:21:56阿熊

0818

今日之宅:睡覺、閱讀、睡覺、閱讀、…
 
 
 
 
工作的疲勞度比我想的還要來的更為重度更難以消化…
身子真是越來越差囉。
 
 
兩個月半的清潔工作讓我直接瘦回少女時期的身材。
瘦上六公斤!
旁人説我頭臉變得更小了!
咦?!
我整體都縮水了好唄…
長的太高也不大好…
 
外表看似健康,內裡漸漸腐朽…
但難得工作做的愉快,精神上很愉快,工作場所真是可説天真無邪…總之很合我心性。
目前就這樣持續做到我真撐不下吧!
 
瘦身大成功。
意志力提升。
意外學會些水電簡易修繕…
 
我本是很怕麻煩和髒的人啊,佩服自己啊…
拍拍手!
繼續加油。
 
沒啥困難的,就這樣持續燃燒自己吧!


確定好九月要請假的日期,也填好請假單。

我想我中秋請那麼長的假是會很麻煩到老師們了。但我還是得請假是好好休息不可!

這兩個月半以來,六日休息已是很不夠讓我休足了!疲勞感和睏意一直都是很重很重…

手腳也痠痛的很。

目前是沒興起要換工作的想法,因為這工作氛圍和夠獨立作業很是合我!

真要換我也不知要做啥…

任何工作都是很辛苦的…

難得找到很合己意的…就這樣做下去吧!

很是希望能縮短工時,薪資給我少些我真是無所謂的…

現在生存心態是:多為自己保留私人空間!錢什麼的…過得去就行…

已累…

真的不怎想再煩惱了…



上一篇:0817

下一篇: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