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18:57:26阿熊

0817

真是勞累到得狠了!

今一整日都病歪歪的樣子。依然睡的不好,早上醒來也是沒力的很,早餐也沒吃,就是感覺很累很累只想黏在床上,翻些各類雜文來看,很隨意看。

看到快近午是睡了過去,也沒睡很久。因為午後陪老弟去八里一趟找看新工作的地點,順道去渡船頭那買芋頭餅…

半小時左右的…旅程很是讓我們感到極為疲憊。

老弟昨氣呼呼辭去早餐店的工作。他説無法忍受店內人員的所作所為。

我嘆息心想:咱們都太善太正直了。因此在外很難跟誰去隨波逐流的混沌了。

有時我們都感到自己在外很是智障感。

總之很難好好做自己的事就是了。

所以我很喜歡做能獨立作業的工作。像現在我目前的工作我就很喜歡!

極厭惡有人事事煩擾參與我正做的工作的!

集思廣益這詞很少很少會從很豬奴的團體中是冒了出來!

根本就是一群自私壞心的蠢豬頭們!

因為這些人的關係導致我們身心都有些問題了起來。

難再用健康身體與心靈是好好過日子了。

今老媽有又跟我們拿錢,老弟臉色難看與我説這樣下去不行…

因為咱們很拼了,但在這北部怎做都難以生活了。也毫無生活品質了!

他打算搬離北部到南部生活。

這幾年他很常往南下走看。他認為南部慢生活才是他要過的日子。

我…我不確定往南下是否是好事?但也真確感到再住北部下去我大概會比家中兩老更早掛了去。

白髮多了起來。我想我是真病的很了…

呼…真的感到好累!因為太累,煩心是生不出來了…

想著老弟問説:都這樣了…為何執著住北部?

是啊!為何?

我想也真要離開這習以為常的鬼環境了!

我這人沒啥物欲,只是不想為誰是多勞罷了…

我只想為自己就好。

自在的過日子這樣…

至於伸手牌的父母我真的很不想理會…

對婚姻家庭我沒再嚮往的。

家,綁死自己的累贅罷了。











上一篇:0811

下一篇: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