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19:52:18阿熊

0811

今天呀…

比昨天過的有些些的活動力。

早上十點多就外出走走,本想只買個早午餐就好,後來想想再個清潔用品和手套,最後醫療用手套沒買,想想用網購較便宜,我只能戴那手套做清潔是不會讓手過敏了。

外頭很熱,極熱!於是逛不少店,也待的久。

結果吃喝都買超商的了!早餐店好多人!這讓我跟老弟想開早餐店了…

買房是買不起,但自開店是一定要做的事!

總之不想在他人底下工作就是了…

因為真的是拼命做死也是拿這麼一點錢,不如自開是很心甘情願去做也較心自在。

老弟做了幾日早餐店的煎檯工作,他説的確做來挺累的,但讓他感到最不爽的事是老手不懂放手給新人去負責自己的工作區域,事事擔憂接手作業,導致新手只能愣在一旁啥事都做不了也不知道要做啥才好…

重點是老手也做的很差,連最基本的煮茶…他們竟然壓茶包!天啊!那整壺茶肯定苦澀的很了!

老弟也說喝了一小杯一小口就想倒掉!

義大利麵煮法也不對,真是很浪費那專煮義大利麵的好鍋了!

或許是開過也略懂…所以真是看不慣整體作業方式就是了!也因為如此都不懂,作業流程無法簡略,人事分配調度雜亂,一人要顧慮的事太多也難消化,做來就很感到生氣煩躁至疲倦了!

很是阿雜!如此這樣還是開的起來!這讓我們感覺到客人們似乎沒有味覺感啊…

是説只要能坐著涼涼又能填飽肚子就得就是了…

這讓我跟老弟嘴很抽的表示:下次開店只有肉類是自製,其它…全用批的!

總之這店…沒辦法跟老闆他們討論,店是他們開的,老員工也是認知如此…

隨他們去亂搞,反正客人吃喝不出來哪有問題。

於是我再再想到過往自製橘子醬,由於太果香還會被客人懷疑是有添香精…

實在是很嘔血!

是説自製麵包不少客人反應是好的!有些欣慰…

不過下回開是不會自製了。太少量了!划不來!

但這些都是很愉快的經驗來啦!做吃還是很有趣的!

打算九月來做波羅芋頭蛋黃酥和美美的荷花酥!

中秋我想要休整整一星期…

真的超想的!

興許就這樣給它這樣放假了!主要是手想給它多休息了!

我想讓自己好過了!

賺少就用少,也是能過得去的…

對於厭世的我來説…賺多賺少已是沒啥感了。也是不大想為誰付出了…

好!等等來睡了!明要早起上工!





上一篇:0810

下一篇: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