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22:38:39阿熊

0810

今天呀很是廢的過完一日。

買點必需品,明早再來買其它,由於手痛,目前不大能提重搬重,就買點是慢慢提回家就得。

想來未來我一個人過的話,也真的很是辛苦感…

要是身子再差下去,我大概會很麻煩宅配人員了!網購!

水電説很忙沒辦法確定時間過來,我跟他説不急…不知為何他跟房東都很急的想快快把事解決?

這讓我感到有些…該怎說呢?就是會讓我感到被迫著也得趕緊處理好不可!

剛房東就打來問狀況!靠!現在十點!

我很討厭晚上打電話給我的人!於是我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跟他回應。

我是謝謝他如此在意啦!但也看時間啊!

且那麼心急幹嗎?反正也沒辦法確切一個時間過來處理?水電本就很忙!我跟他説不急也有我的考量啊!

他接了,總會過來處理啊。擔心啥咧?

他這個性很像我那很急忙做事的小阿姨…

我有些怕這類人的。特讓我感到煩躁想避開!

何必讓水電人員跟我說這些抱歉話語然後急切的想要快點結束手邊工作是趕來不可?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我是認為很多水電工很不善於分配自己的工作時間。我知道有些修繕不是好處理的,大的得靠長年實務經驗是夠專業的來縮短作業時間。

水電牽涉範圍很廣,我不是很想為難他們。各工作都有其辛苦一面,多包容點吧!

因為這些修繕問題都是小問題並不會太影響生活困難了。且廁所那個抽風的有沒有真是無所謂…

這兩日我都幾乎在家宅,也沒所謂等不等的。

閱讀、睡覺反覆作為這樣。

一日就這樣又過了。

依然病歪歪的,就是很睏沒睡飽樣的很…

做了這工除了變瘦之外就只有讓自己更累睏而已。

強健身體嘛…就算了吧!別再加速衰敗就好了!

在外做任何工作都嘛不值得去拼和努力。

瞎忙和讓自己累的很蠢奴而已!

現在不同以前了…

努力盡責工作是換不得啥好的了!

想來真別説誰草莓,而是目前的職場實在太黑了太糟蹋人了!

我已完全不想努力還是拼命盡力啥了!旁人説我很盡責這些好聽話語我也總是嗤笑而過…

嘖!不如給我加薪還是縮短工時較為實在!

反正我只想靜靜的能安穩心安的度過目前的生活就得了…

工作嘛…有做到就好!




上一篇:0809

下一篇: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