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22:31:02阿熊

0824

        今就少宅些了…

        想早起,好好吃頓難得的早餐,是早午餐才對。平日上班得五點起床泡麵還是麵包隨意吃吃,也是可以晚點起來是買三明治和咖啡到幼兒園吃。但我想這樣吃來會很趕,會跟老師們一樣邊走邊吃…

        我很不喜歡邊走邊吃。

        這跟搭車吃東西的道理一樣啊!會讓我胃不舒服想嘔了!

        反正假期不是感到很累倦我盡量早起,我也不是很想一整日都臥床很是生無可戀樣的過完一日。

         北部雖無南部風雨強烈,但還是能稍微感受到颱風的威力。時強風時雨的,一陣陣的。

         早餐是去離家有點點距離的新開的早餐店是購買。看著這祖孫母女三代有些手忙亂的準備客人們的餐點時,我正想要不要只點兩樣就好了?或是乾脆不點去別家買?

         想著想著本無雨的是開始下了,風也強勢了起來,一吹就把櫃檯上的裝吸管還是什麼盒罐物件是吹落下地,讓我等客人們趕緊幫忙彎腰撿拾…

         這下…我更想離開了!

         後來會繼續等也是她們是開始做我的早餐了。唉…

         吃來不是很好吃,連一般般都稱不上。也是太過隨意家常烹調,醬料拿捏配製和衛生方面也更是隨意了。

        與老弟吃完後不久,腸胃開始變得敏感的我就輕微拉肚子了!

        一早就不是很美好。這讓我有點憤憤心想:還不如賴床到午後!

        午後找些書打發時間,我只想按著自己性情是靜靜過日子。也是手疼痛不適,不想搞啥活動了。

        看有關奸臣和反派方面的小説。就隨意翻翻。沒感到哪部較好看,就當輕鬆小品看看笑笑而過。

         接著天涼好睡,是睡到晚餐時間醒。真是很希望天天這般活是該有多好啊!

         我真是越來越不愛觸及人群了。完全融入不了,我也懶得與誰虛應了!

         所以很愛這般沒用似的宅著。生活就是簡單很廢的過著,不要誰來跟我講些道理還是指點啥鬼的…這般獨靜生活,才是我心目中最棒最愜意的人生大事了!

        唉…可惜我不夠聰慧身健…

        不深想!還能假期這般過著也是好命了。

         看著網友説為你好的直白文章很是有感。説白了哪有誰真切實意為你好?其實是為了我,為自己好啊…所以要這樣的鞭策麻煩你或是遠離你呀。

        呵呵,我喜歡坦白的人。聊起來較不費力。但也的確直白的讓我感到不喜。人都愛聽好聽假話,我多少也愛。

         人,就是這樣的奇怪。

         但我還是很是偏向直白難聽的話。人為了自己快活本就很自私又無情呀。認真想來這又有啥好奇怪的?

        愛人必要有些私心寡情才能讓人真的好成長,也是讓自己獲得真正自在好過活。

        方才啊…鄰家的盆栽掉了!真是太可怕了!不適合放置大型盆栽的陽台就是會有人無腦按著自身喜好來擺設!

        單純無知的很可恨也很可怕!

       




        
          
         


上一篇:0818

下一篇: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