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2:23:36♡我愛你"你呢?{耀}♡

今天是我們再壹起的壹個月軋?

今天的我軋..哈哈哈哈XD
超級開心的拉!
我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哈哈哈哈哈XD
也許今天是我跟我家的老公再壹起一個月的關西吧!?
呵呵呵呵XD
超級開心的^^
我還開心到我肚子痛ˋ
我還可以笑到跌倒勒!
真是的軋?
哈哈哈哈XD
可是...最白目和讓我生氣的是..我要打電話給我老公,他竟然給我停用ˋ
真是讓我生氣ˋ軋?
本來很開心的我..竟然給我停用ˋ
操ˋ
就是有這種電話筒拉!操ˋ
哈哈哈XD
對不起ˇ軋?
我說髒話拉!


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XD
好拉!
先降子拉!

掰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