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02:07:54zzza

花心的我2

這個星期...我不用上班
但我到底做過什麼?
好像沒....
假期開始前...
我曾經想過見妳..她..."她"...和<她>
但我好像一個都沒去見過
一次也沒通過電話....
連想........竟然也沒想過...
嘿..我真服了自己T_T
<她>...絕不會打給我....只有我打給她...不過聊的時候..我郤感到非常的愉快
我想畢竟..<她>還是比我年長很多吧....所有的風浪她都有見過..
<她>...是我最親密的人...我相信
"她"...雖然己經認識了這麼多年...真的青梅竹馬...呵呵
也住得很近吧..行過去就行了....但我總是不會過去"她"這邊的...
暗戀了這麼多年..不只一次向"她"表示吧...還有親口也說了一篇...
"她"竟然還是當我說笑話=.=...當然這時"她"己經有男朋友了....唉..有點灰..cc
她...我們的關係也很親密..只是最近好像比較生疏了....電話沒來了..
當時我是非常的希望她不要打過來的...畢竟我真的沒什麼話跟她說..
跟她說話..又不回應..誰想她打電話過來=.=
妳...我們朋友的關係應該好像不太深..最近我更發覺...妳越來越不像我當初認識的妳....我也曾經想過來找妳...順度也看看另一個她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有來...嘿..真失敗..
妳也該忘記之前的..跟現在的好好的過吧....想太多總是不好的
..
我好像一次過想念很多個...
應該算花心嗎?
但好像我的身旁沒一個需要我用全心全意去愛護的人
難道我就不過想多過一個?
就算...真的出現一個這樣的人...我也該改變我現在的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