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2:12:35奇拉‵

黑色小說類-佔有慾(參考) 【上】

『告訴我,到底是我哪裡不好?』『我可以改的…』


今天你毅然決然的提出了分手,我無話可說。

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看著你那開心的模樣,

或許你的心早已不屬於我,而是專屬於某人,可我…

絕對不會就這樣罷手的,我…我要搶回你

『你想幹嘛!』『不要…不要啊』

你不停拍打著我的手,想要試著掙脫,可我像發了瘋似的,

也許是傷心過了頭,我竟硬生生把在地上的你,托進我的車廂,

你的膝蓋都磨破了,流著血。我把你雙手雙腳給綁了起來,小心

翼翼的用膠布封緊你的嘴巴。試著安撫你的情緒,還有不安的心情

,把你安置於後車廂後,便迅速將車開往回家的路,在路上我不停

的聽見你啜泣的聲音,我的心都碎了。

回到家後,我馬上就把你抱到客廳的沙發上,可我並沒有幫你鬆綁,

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麻醉針,打進你的血管內,不過幾秒你馬上就停止

了,激烈的晃動,只是瞇著眼看著我,你的眼神似乎很迷惑,但同時也

流露出憤怒與害怕的心情。我抱著已經無法掙扎的你,進入了家裡專用

的手術房,開始進行今天的手術…


首先,我將你的手腳鬆綁後,放置在手術台上。

我退去你的衣物,幫你換上乾淨的手術衣,

我穿起進行手術時的無菌衣…一一準備好後,我正在構思要如何下刀,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先將你的手臂先擷取下來,在割除你的

大腿,於是,我開始下出了第一刀,輕巧的把連結肩膀手臂關節的表

皮劃了開來,或許是,第一次進行手術的關係,緊張的都把教科書上

學習到的資訊都忘卻了。你的血像是杯子傾倒的水,緩緩的流了出來,

我趕緊替你止血,還不忘把那些棉花收集起來之後,繼續進行著,我細心

的將你左手臂切除下來,接著,把已肢解的手臂放在一旁,幫你把那流

著血的傷口包扎著,,這時的我好像已經沒有考慮那的多了,隨意的拿

起棉花吸收些許的血後,繼續把另一個手臂割除下來。這時的你幾乎已

經暈了過去,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接著,我也同樣的把你另一隻

手臂取了下來,這時的你,已經成了沒有手臂的人了,別人眼中的怪

物,我心中完美的作品,想到這我就不禁竊笑了起來。這時你的麻醉效

果好像已經有點退去了,因為你的意識突然清醒,並且大聲喊叫,嘴巴

打不開的你,只能低聲求救,或許聽到的人只有我。我只好拿起藥劑灌

進針筒裡,小心翼翼幫你打入麻醉藥。

『別害怕!快完成了』『你再忍一下喔』

你的淚水已經衝出了眼框,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不停漏出那些許的水,

而我為了讓你快點兒解脫,所以沒能顧及到你,無法安慰你,我又開始

未完的手術計畫了,我翻開你的下擺,欣賞你的陰毛,摸摸它,玩玩它

,我必須將它去除,否則會影響到待會的手術,我拿起鋒利的手術

刀,一撮一撮的割了下來,放置在透明的瓶子中,欣賞著它。


                  ┌待┘

上一篇:黑色文學-小丑

下一篇:黑色文學-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