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3:40:50奇拉‵

黑色文學-情書

我受夠那種平凡的模式,為何不能脫卸現實?


你知道嗎?

從那天起,我的靈魂、思想,全都淪陷了,

只因為遇見了你,我太愛你了,已經無可救

藥太急切的想擁有你,而且打從心底恨透了

你,你傷我太多。對我來說那些傷口已

化成了一種堅毅不拔的信念,我好想親手

毀了你,可我不行,因為現實世界是行不

通的。



對於我的種種幻想,你知道嗎?

我想把你當成寵物一樣,為你套上項圈,每

天餵食你好吃的食物,幫你洗淨身軀。當然

越難馴服的動物,就越具吸引力,你不乖時

我可以揮動藤鞭教導你,我總希望有天你能

對我百依百順的,不過在這之前,就請大聲

哭泣、尖叫吧!每當想到這我就不由自主

的顫抖,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不過這只是

幻想的情境之(1)而已。



我對你的遐想實在太多了,我也不願去計算,

總之認命吧!我已經糾纏上你了,因為你實在

太不平凡了,我喜歡上你的醜陋、邪惡,那種

虛偽的表情,讓我深深著迷,更可怕的是你那

脆弱的心,會因為一次次的打擊更加健壯,永

遠不服輸的精神,讓我像上了癮般,不斷不斷

的想刺激你。我太愛你了,愛到恨之入骨,想

飲你的血;嚼你的肉;啃你的骨。我無時無刻

都想佔有你的一切。



為了你,我改變了好多,那種詭異的眼神我從

未有過,但現在我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才是原

來的自己,你真的太邪惡了!把我塑造成這模

樣,我要你付出代價,你這個壞蛋應該接受

懲罰的,我一定要讓你知道〝害怕〞是怎麼樣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