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1:40:02*[[ 開始聰慧*﹍xD

2020.10.28

手持IPHONE6的我,一直在等

等了有五六年的時間

等到一個新改革

五六年前IPHONE新一波的革新現世

我很幸運地跟了一波風潮

也就是我現在手上的I6

有朋友非常的震驚,我怎麼有辦法使用這麼久

我的邏輯是,我換IPHONE就是想用的久啊

當然要給他用好用滿

要握平均兩年換一支手機,說真的我可無法

我算是一個使用習慣還可以的人,兩年的手機我都能用到我受不了了

而且雖然每年都會有新機上市,所以想換就換啊

但是我本人就是不想一直換啊

所以囉~我拿了APPLE

用了之後,確實也習慣了

其他的手機慾望就相對地比較低

沒有不好,就我個人習慣問題罷了

這次的新改個,我也順利地跟一波

原因很簡單

現在手上的手機已經用到了一個極限,我的系統無法再持續更新

因此已經算是用到不能再滿足我的狀態

在不得不更新情況下,我必須換

我從12的傳聞,到發布,到預購,到上市,等啊等

等的心越來越養了

在綜合評估下,我昨晚下手了

購買時間,也都是在這年底左右,I6我也是在11月12月買的

這次呢,也是在月底的時候買的

買東西是買開心買需要

若你真想要,就給他大方地買下去

至於其他的人言語言論,都不重要

因為呢!他只出一張嘴,並沒有要幫你付費啊

你管他人怎麼說,只有這時候請囂張地說,出錢的才是老大,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