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46:02

我想我迷路了
找不到原有的方向
在自己的思緒中迷路了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竟然也開始產生動搖
或許我想要的不是別人所期望的
但那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老媽問得好,我學功文數學跟我選心理系有什麼關係?
答案當然是沒關係啦!那只是我ㄧ種突然想要的理想
對人類想法的好奇感
對自己思緒的探究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想目標了
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現在沒有把學測考好
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不是嗎?

到時候的事情
到時候再說拔
反正
我迷路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走回來的

話說回來
如果真的去外地讀書
我想我該買台導航的拔
免得第一天就迷路
那還怎麼混...
雖然這樣說
能在那種形況下迷路
或許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話說到這,應該差不多可以扯別的東西了吧

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
我想這樣才是我想要的吧
不勉強誰去打破僵局
維持原樣才是我想要的吧
即使是懦弱也好
膽小也罷
不想再去想了

有時候我問,有人不想要朋友嗎?
其實不是常用的用法
而是真的要你肯定的說,就是有!
玩多了文字遊戲,連自己也走不太出這文字迷宮
或許我應該坦白一點
不想為了給別人想要的答案而閃躲
或許,別人並不想要我想他想要的答案
想太多,也是一種負擔
不去想,也是一種麻煩
剛好就好,過與不及都不好

上一篇:歿日

下一篇: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