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6:05:31

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天

說來還真的是很慚愧!
昨天算是我最狼狽的一天吧
真糟糕啊!
有時真搞不懂我的淚腺
不發達的時候呢,乾得像沙漠
一發達起來卻又像是幾十個颱風一起來
哈哈~
說出來也不怕看得人笑
四個小時左右拔
天啊!我還真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狂哭四個小時耶!
我終於肯定原來我也是女人了XD~

為什麼哭?
這問題應該有人想問拔?(根本沒人想看還問勒...哈哈~就當我自言自語拔^^)
這問題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簡單的說,
我要下載東西
某個人要玩他的天堂
這時,我下載、他LAG
我抓完,他掛點
就這樣
開始了一場家庭風暴(有那麼嚴重?)
我知道最原始的理由自然是我錯了
他都警告我不準下載,會害他死掉了
我還這樣做,自然沒有理由反駁他哩

只是偶爾想來很不甘心罷了!
以前到現在,我就沒有下載東西的自由
只要在家裡玩電腦,就要忍受某個人三不五時衝過來問
你還有沒有給我偷下載!
如果真的有在下載東西,自然就認了,把下載的關掉
但有時真的就沒有啊!還要被他罵,懶得理他,更要被他罵
悶啊!
誰叫我沒本事,少吃別人幾年飯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事情又鬧大了
我才又深刻的體會到老爸是多疼我啦XD~
儘管我有錯在先,老爸還是會給我這個愛哭鬼一個溫暖的擁抱
順便告訴老媽警告某個人
要是不滿意自己去裝一條網路線,一條網路線家裡幾個人要用,本來就會LAG了
哈哈~(我好像有點太超過了>"<)

其實也很不甘心吧!
明明同住在一間房子裡,卻沒有家人的溫暖
對我而言,這間房子只是住了老爸老媽老弟的地方
稱不上是完整的家吧!
感嘆自己沒有自由,其實也只是自己懶得出門
在家裡不是上網、看小說、看電視就是睡覺
最奢侈的享受就是看日劇吧^^
但這個享受也被剝奪了

悶悶的,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卻白白浪費了幾缸子的鹽水
還把行李整理好,打算今天離家出走了勒~(果然是幼稚的小孩阿>"<)

不過經過這次事件,我應該會更堅定信念拔
我又有了動力!!
我的日劇啊!!!!
我絕對絕對要離開這間房子!!!!
我真的真的住不下去了!!
至於老爸老媽……偶爾在回來看他們
不然就拼一棟房子來給他們住
不要讓他們在受某個人的氣

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天啊!
沒想到激發我動力的人竟然是他
這該說是因禍得福嗎?

我要努力念書!!
不為成功!
不為前途!
就為脫離這個房子!!

話說,下學期,可能的話我週末應該會常常留宿吧!
如果老爸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