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09:31:00桑拿咩咩

桃竹之間的薰的美麗~



: MM請問高速公路怎走阿?
MM:
你可能開過頭耶 你要迴轉 然後前方兩個紅綠燈後右轉 然後再往前開過五個紅綠燈後再右轉[email=~#@$#^%$#%]~#@$#^%$#%[/email]^ 然後 再左轉看到指標 就可以上高速公路~
: 大熱天的 開窗下 被這麼一講心臟病發來~瞬間給昏了過去!!ORZ~~  
MM:
葛格 醒醒啦 ~
: 這是哪? 
MM:
這是你遇到我附近的MT~我看你昏倒了 想說帶來舒服的地方給你休息 順便 幫你量量心跳降降血壓退退火~:03:  ~~~MM竊笑著 該不會想把我吞了吧???
: ~真的ㄚ! 我想 想吃我~應該是我吃你吧~看你這樣竊笑 等我搞死妳發浪先~~
MM:
閃爍著眼神的貼著我~那濃郁又舒服的香水稿的我遍體發燙~
MM:
說我幫你洗澡沖涼~然後拉著我去殘廢了一次
: 唉呀 我竟然再跨入浴室時滑了一大跤 差點也剷倒MM~~ (我在打橄欖球??)真糗~
MM:
趕緊扶起我 還說有沒有怎樣??沒事吧? 又直接把手扶著小弟的頭仔細端祥一番 然後用嘴巴照顧了我的小頭 吸阿吸阿 揉阿揉的 蛋蛋的癢 小頭的麻 身軀的爽 直達頭皮 讓我忘了剛剛跌倒的痛楚
:只好頂著被舒服到不能自拔又硬挺不已的金槍回到床上~ 還是一柱擎天
MM:
還是很細心的觀察我全身怕我剛剛跌傷了~然後用那柔嫩的舌頭與性感的嘴唇 幫我全身檢查一番~
:金槍已經硬到不行 微微的顫抖著~好像感受到水簾洞就在附近一樣:03: 
MM:
我幫你的金槍穿上泳衣 隨即幫他解放
:仗著穿好雨衣的金槍就開始了今日的紓壓療程~直探水廉洞的物理水療池
MM:
~還喜歡嗎??水療池的水溫好嗎?
:~好棒 好爽 好愉快阿~ 我扭著臀部開始上演了江西行動劇
MM:
打開了肉片台 幫忙助興~
:兩手掌控著D杯的軟嫩車頭燈 又泡在物理池內 不停的江西江西
MM:
葛格我好舒服喔~ 你有沒有解放到ㄚ~
: 受不了了,越來越高亢阿
我不斷的變化姿勢~一下子 傳教士 一下子 老漢推車 觀音做蓮 騎馬入林 只剩火車便當沒演成~
然後我就癱在物理池內~
MM:
葛格我也好舒服喔 沒想到你也把我弄得好火熱 我想~再來一次~
MM:
又開始吻我~ 想讓物理池內剛休息的金槍再次上場

突然~拎拎拎~手機響了 ~公務的電話把我從雲端招喚回真實的世界~
電話內: 等等三點要開會 你要趕回來阿~~
: 是的老大

MM:
肚子餓不餓? 既然幫你退了點火 那麼 要不要吃個東西 我弄泡麵餵你
: 好哇好哇 最後的福利了~因為 這個夢加入了老板的催促聲 把我時間壓縮成一半
唉呀~我的薰阿 今兒個只能這樣~ 等熱水開前 再幫我好好洗洗 讓我泡個澡吧

就這樣 這個薰仙女讓我有個舒服的退火午間套餐~我們一邊LDS一邊吃著美味無比的泡麵~
除了颱風天窩在家吃泡麵 就屬這種感覺最好~^O^

老闆還真機勒~讓我只享受了一半的服務 那是老天爺賜給我的啦~ 我不信上帝啦 今天~~~~ 

說真的那個MM的服務還真的很周到 又貼心的幫我按摩剛剛受點傷的四肢~(還好保住第五支)
退了火 有了好療效 當然要表示善意的把十四個小朋友託付給她囉 (應該可以組橄欖球隊吧)

以後 應該要多在那條路上假裝迷路 看看 能不能在遇上這個善良又好心的高挑MM:sexy_good

MM的特徵阿~

長髮 大眼 嘴唇性感~168/55/34D 5k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