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55:33跳跳 --- 傻瓜壹估*〞

  ** - - - - - 哀怨!? ˊˋa - - - - - **


  最近ˋ開始覺得 .. 自己上班上的好哀怨 ˊˋ

  做假日班,被卡掉好多天ˋ星期六 .. 只有上星期日

  一個月下來,薪水才那一點! .. 囧

  我搞不懂,你是在想些什麼? 

  覺得我剛進這家店還不熟練? 還是怎麼樣?

  感覺做得好哀怨,班表每次都亂亂調! 排好惹又改,是幹嘛?

  上個假日班,班要被卡掉好幾天 還要被調時間 ..

  感覺,做這個假日班ˋˋ做得1點意義都沒有 ...

  算惹,反正說一套做一套ˋˋ都是你們在搞!因為你們是店長

  總之,薪水方面 再搞那些有的沒的,我想也沒有人會想繼續做下去惹吧

  鈺華離職不久,現在換愛婷惹 .. 

  家立過陣子也準備要離職惹,只是在等最近新近來的新人上手 ..

  哀哀,整個很煩 .. 假日班,就要被人家這樣亂亂改嘛?

  才兩天假日,就給我卡掉那麼多天星期六ˋ不讓我上

  我不知道你這是什麼意思,反正我也不想過問

  好好個班表,可以調好幾次 1次2次3次 無數次

  你愛就怎樣,你有想過我們員工的感受嘛?

  說要調薪,調到現在跟我說 看我情況而定?

  希望你說到做到,一個人獨立站班後給我的是80

  而不是視情況而定 ... 最好說到做到

  大家都做得好哀怨ˋ .. 個個都想走

  心情整個超級差,一個月賺不到3.4仟 ˊˋ

  心情超Down的 .. 才那1000多 .. 賺個屁ˊˋ

  哀哀 .... 囧囧囧 .. 囧到一個點惹! ˊ口ˋ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