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18:07跳跳 --- 傻瓜壹估*〞

  無言;無奈 - - - 又能怎麼樣?


  剛到ok工作沒多久,就發生很多事情

  發生讓我極為傻眼的事情 .. 囧

  但是,我也認識惹很棒的同事 ˊˇˋ

  鈺華,我們平常最搞威惹 XD 還有愛婷啊 你好細心

  家立,你這個超級大王牌 XD (愛你的主播腔ˊˇˋ)

  凱文,你這個很衝的大哥哥 (以你為榮ˊˇˋ)

  
  痾痾,領薪水的前一天 ..

  鈺華告訴我他要走惹ˋˋ因為店長他們的關西

  雖然,你也早就跟我說過 你們有一天都會離開這家店的

  可是,我沒想到這麼的突然 (我想,忍耐是有限度的吧..)

  說不出的感覺,感覺少一個人 好不習慣 沒人跟我一起搞威

  你也說不希望我是新來的被欺負,也叫我凡事要小心點

  光這件事,就搞得我心情好DOWN ..

  隔天,領薪水 更是給我搞個大烏龍 ˊˋ

  應該說 你從來沒說過 薪水是從哪時候算到哪時候?

  我剛應徵進去 你也沒跟我說過 (還說我們沒問清楚ˊ口ˋ)

  這是店長該做的事吧 .. 什麼叫我們沒問清楚?

  你突然的變更 搞得大家很麻煩 你知不知道啊?

  跟我爸說一套 跟我說一套 什麼跟什麼?

  跟其他員工說那套,跟我說這套 .. 

  搞得我不知道我到底還該不該繼續待在這家店工作 ..

  才剛進去,就發生這種事 .. 況且,這是你應該盡的責任

  你做惹什麼變更 應該馬上跟我們說 不是等到我們發現才說

  還把錯怪在我們頭上 算什麼? 

  做什麼事都不先講,把我們這些人當什麼? 

  真的很無言 ... 又超級無奈 ..

  我爸告訴我 我沒真的遇到 不要這麼快下決定 過陣子在看看

  我想,有1就有2吧! 我第一次領薪水 你就這樣子 難保沒下次

  你給我們的感覺就是 你做事沒規劃 沒把我們這些員工放在眼裡 ..

  這份工作,畢竟也是靠我爸介紹進去的

  如果這樣,說做就不做 也怕以後會很尷尬

  還是再看一陣子再說吧 .. 如果再發生任何更離譜的事情

  我真的不做惹 .. 因為,員工會走不是沒原因的

  
  結果,上禮拜 去上班 家立跟我講說 愛婷不做惹

  傻眼,鈺華剛離職不久ˋ現在換愛婷要走惹

  哀ˋˋ捨不得又無奈啊  我知道你們忍很久惹 ..

  而且大夜班也有在打算離職..一向很照顧大家的凱文也在考慮

  愛婷走惹 就剩家立一個人 上晚班惹 剩我一個假日 ˊˋ
 
  剩凱文一個大夜 ... 店裡,又要瘋狂的徵人 ˊ口ˋ


  哀哀,的確像你們說的那樣 .. 

 (她)對待我們這些員工 跟什麼一樣 ˊˋ

  難怪你們會想離職 .. 

 
 [這個社會很現實,什麼類型的人無奇不有ˋ而是,看你遇到什麼樣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殭屍 2008-04-25 23:02:38

歐一 一

大殭屍 2008-04-25 22:58:31

歐一 一~盡量ˇˇ

版主回應
什麼嘛ˊˋ

我又不喜歡他 ˊˋ

你跟他不一樣 ok?
 
大笨笨 ..
2008-04-25 23:01:12
大殭屍 2008-04-25 22:51:04

ˇˇ 乖乖吼

版主回應
我一直都很乖啊ˊˇˋ

你說是吧?

不要亂想惹ˋ笨笨 :)
2008-04-25 22: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