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06:08呆瓜是我啦

暑假期有何事可幹,





















放惹暑假後:)

有什抹事情可以做勒?

還真是想不到耶!








不過柚子”泡芙”便當

套餐B

都說要去打工?

哇_

一開始聽到我嚇到耶!!

因為像我這抹矮:)

一猜就可以猜中我是幾年及的!

或許還會被猜更小吧!!

身高真是個阻礙!!

不過聽他們說要打工!

我還真的有點想去看看耶!!

就算沒上:)

也沒差!

因為_)至少我有試過壓!

所以:)

我還是要陪他們去!








之前一開始是先說

想去學街舞:)

不過_))

想想太麻煩!!

所以就不想去惹!!

而_)

後來就改為+_打工嚕!!

暑假的事情不只這樣八!!








我還要上課呢!

上的不是學校的暑輔

而是補習班的國二課程

噢ˋ

我的國二生活要來惹!!

真的:)好快優!

感覺才剛升國一耶!!

就要升國二惹!!

感覺好可怕優!!

一天天就這樣過惹!!








國二課程有什抹呢?

我要上:理化、數學、英文

現在多加惹理化

應該會比之前更辛苦八!

聽說數學不好理化也好不到哪裡~~

所以我應該就是那個人!!

好不到哪裡的人!!








還有說到補習班!!

補習班的朋友都要掰掰惹

他們都要轉去別的補習班!!

他們不是

不上(一科都不留)

要不然就是

留著但有幾科不上(走一科剩下一科的)

他們全都是問題!!

都丟下我一個人!!

這樣我該如何在補習班哈拉勒?

不過說回來!!

補習班如果有新來的同學!!

我可就是老生惹耶!!

比他們跟老師們還熟!!

噢呵呵)

這樣補習班就是我跟老師的天下

(想太多惹我)








看來暑假有很多是可做!

差點忘惹!!

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不只補習打工!!

還有暑假作業!

噢ˋ

一定很多_

上次寒假都這抹多惹!!

暑假就更不必說惹!!

一定很多的勒!!

多到爆的那種!!

哀攸威壓:(

難道暑假_休息一下下都不行嘛!

讓我們休息貳個月嘛

短短的耶!!

在學校這抹多個月!!

讓我們休息咩!!

作業還真多!!

都快昏惹拉_)








暑假還真的做不完的事!!








小島直樹 2008-06-19 20:36:27

妳好忙喔

加油ˇ

版主回應
行程很滿 2008-06-19 21: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