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17:35呆瓜是我啦

囉哩囉唆不想鳥他,



















今天

我們班很厲害的

晚回教室_

因為)下午我們去打籃球

然後有些男生们

他們打籃球!!

而我們女生幾乎都跑到後面的座椅上(涼亭那)

然後各各的拿出手機

在學校是違禁品呦_

但是出校们哈哈!!

才不管勒!先拿在說

我們拍惹很多相片呦!

有的拍照_有的放音樂_(噢ˋ感覺很棒_)

然後!!幾個男生跑惹過來

小白、小黑)吼;黑白配_哈哈

我們都在那裡瞎搞

小黑、小白他們還去三期買喝的

有夠好的_

我們幾個人都一起把那整整兩瓶喝完

超快速的呦!!

一人接著一口!!(雖然有點怪ˋ

話說;其實已經習以為常

然後押!!

揪這樣瞎搞!!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喏

一看˙诶?下課惹耶!!

叫小黑去看班導在不在_

結果=/=他說老師走喏!!

噢ˋ我就用最快速的方法

趕回學校

一看時間居然上課喏!!

到惹下一節惹耶_

我就和幾個人用跑的回去!!

後來_

回到惹學校” 看見惹之前同學

他說還跑還跑!!

呵呵))本來想回他的!!

不過因為聽說班導要發飆惹!

所以才沒回_

一回到教室_他真的看起來很不爽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鳥他

因為_他說的話還是那些!!

他說他的我做我的!!

管他想怎樣!!

話說_今天這樣真是感覺夠棒!!

雖然被唸惹幾句、聽惹一些廢話!!

不過感覺真像翹課!

沒背書包_哈哈!!

真的有點體會到惹!!

班導我才不想鳥他’’因為他太機車惹!!

不叫我們_還說不會自己回來呦!!

誰知押!!

不叫我們_還說明天不能出去打球惹!!

噢ˋ又夠白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