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1:12:09WeiTing Chang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怎麼可以這麼貼切呢!?

是真的受傷了

要怎麼才會好起來呢!?

破洞了!就很難補起來

心受傷了!就很難好起來


我站在十字路口

我不知道我該往哪邊走

人一生當中!有多少次這樣呢!?

對了對方而活,當他離去!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去!?

但在沒遇到他之前

自己也是好好的過日子阿

現在!?該怎麼面對這十字路口?


可以勇敢嗎!?可以不害怕嗎!?

可以不難過嗎!?可以不痛嗎!?

有些事只是不想做,而不是做不到





上一篇:遊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