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2:54:05WeiTing Chang

遊走在

我最近正游走在法律的邊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知道可能犯法

但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在討論看看好了

自言自語.......

---------------------------------------------

4/23好衰阿

又跌的淒慘兮兮

應該要去拜拜!哈!

--------------------------------------------

我的經濟好可憐

分數少的可憐

--------------------------------------------

最近身邊好像很多朋友在吵架

唉!唉!唉!唉!

吵架的吵架,無奈的無奈,想分手的想分手

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有個人可以跟你吵架ˊˋ我都沒有!

好啦!我胡扯的啦!哈哈哈哈哈

在這麼多對的情侶裡面

我看到有一對實在很可愛

男生很愛睡覺,每次都讓女生等

一等差不多都是半個小時以上

我以為女生都不會生氣(因為她看起來溫柔的)

她只默默的說:汽油還沒滿

原來她是在忍耐,忍到一個極限就發飆了

哈哈哈哈!那句話實在是很可愛耶

聽完她說的以後我就很少生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鼓勵作用吧!ㄏㄏ

----------------------------------------------------

前天看大學生了沒的重播

有一集就是說情侶的事情

" 會有一方一直打給對方

或者在那邊愛計較誰打的比較多 "

然後心理醫生就分析這個行為

她說:因為她覺得無聊才會一直打電話

瞬間!通了!因為以前很閒就會喜歡管東管西

又會一直奪命連環CALL,一直想講電話

現在有些事要忙,就不會像口香糖一樣!黏著對方

現在更不會因為不能講電話在那邊生氣

原來放寬心  讓心有空間呼吸  就不會愛生氣了!哈哈哈

------------------------------------------------------------

我的生活好散漫

每天都懶懶的,飄過來又飄過去

哈哈哈!早上上學,下午回家,或是晚上上班

不過這樣也很忙耶!

 

 

 

 

 

 

 

 

 

 

 

 

 

有勇氣牽起手...
為什麼沒勇氣一起面對?

 

上一篇:真令人生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