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2:36:30WeiTing Chang

真令人生氣!

我討厭!我生氣!怎麼會有人這樣勒??????

分手時說得多好聽!還說:有緣會再在一起

說得多捨不得多痛苦................(凸)

他媽的!過幾天就跟另一個人再一起

去你的!留他在傷心,自己快活去幸福ˋˊ

真的令人生氣耶!!!!!

我並沒有說你沒資格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

只是..........................................................................

才沒幾天耶!就跟另一個人再一起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看了都難過了!想哭了!

 

不過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猜我可能上輩子燒了很多香吧

才讓我遇到好人

即使結束,但結局並沒有很悲慘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遊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