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2:00:49WeiTing Chang

感覺

感覺我很久沒有靜靜了.......

講出來的話常常不經大腦

有時候

真的要讓自己沉澱一下

不然

文章會寫不好

話也會說不好

 

 

有多久?!我沒有獨自走逛逛!?

有多久!?我沒有跟自己講話!?

有多久!?我沒去思考!?

有多久!?我沒打報台了?!

..................................................好久

 

 

 

最近想要買腳踏車

想騎著它沿著河堤吹風

想騎著它讓自己平靜..

 

 

上一篇:很懂我!?

下一篇:真令人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