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9:15:03ღ 單 `

期中考











真的很討厭早上起床

起床氣都沒辦法控制

偏偏我的學生證又不見

不過我倒是很冷靜

拿身分證出來用

很討厭人家一直問問問

要幹嘛?


要幹嘛?



要幹嘛?



媽的 = =


叫你做就去做不要問可不可以

還問了3次

平常人早就吼回去了

因為妳是我媽




--------------------------------------------------------------------------------






今天考完試留在學校

聊天

就真的純聊天的聊了2個小時

哇哇哇哇哇~~

我這個長舌婦

你們這些長舌功不是蓋的!!

聊到我媽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當然!!!

我跟她說我在讀書!

討論!!!!!



--------------------------------------------------------------------------------






回到家

吃飯

看電視

直到摺衣服時發現了我的學生證




原來

他被我放到制服裡

一起洗乾淨了




洗完的他雖然沒甚麼變化

但是他變薄了




還好找到了!

不然又要花錢昱辦學生證真的好麻煩

況且我沒照片




明天放假一天

溫書假

我很認真要去自習室讀書



去看看哪家小孩像我這麼認真的


上一篇: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