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8:42:40ღ 單 `

靠北`









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很天大地大

話說我上次得車禍就是拜那些小鬼所賜

轉角的小鬼開開心心的玩著

我小心的閃著

很好 safe

剛說完...沒多久

還沉醉在剛剛的美好

一個 no! 一群

一群小鬼在馬路上玩得很開心

在那給我玩吐珍珠

為了閃珍珠我車禍了!!!!!

腳扭到罷了

[ 教訓就是有一陣子對珍珠恨之入骨XD ]


之後的今天

也有個人車禍了

原因是因為他們在玩鬼抓人

玩得很嗨

衝得很好

沒看到前面跑來跑去車子

跟所謂有白線有黃線的馬路

衝出來__因為他怕會抓到

所以那個朋友緊急剎車

滑了出去....


結果___

那小孩贏了沒當到鬼

哈哈

不是拉

那個朋友擦個傷而已

蠻命大的!


這些小孩真是靠北`

我的評語`




班上發生的事也來提提好了!

有個男的真的很智障__靠北

每天只有2件事做

睡覺 說人壞話

靠北`說壞話?

這麼娘泡的事你也做得出來

一天到晚罵人家娘

你又算甚麼東西了?

你很高嗎? 跟我差不多

你很帥嗎? 就是因為你愛講人壞話嘴巴才會這麼噁心

你很聰明嗎? 靠!上學期差點被21的人是誰呀?

你很有錢嗎? 有又怎樣是你爸的

所以呢?


請你檢討好不好

罵別人前請先看看自己是甚麼德性

上一篇:2008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