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9:01:57★仁咩!!

事實。

 

 

 

 

 

 

 

看到了。

生氣了。

更難過了。

可是至少你真的誠實的對我說了。

很慶幸你沒事    = )

高興了。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分了。

是朋友 ?                                             也不是這樣說..。

不是朋友 ?                                         也不能這樣說..。

徹底的沒關係了 ?                            不可能沒有阿..。

還是夫妻 ?                                         好像也不太算..。

 

結論 :   不知道。

 

 

 

 

___________  ↑ 這不是重點  ↑  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對妳 _

我知道你現在很討厭我

想過想要挽回什麼

結果我還是個爛人,只是懦弱,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做。

只是想。

 

 

可是沒錯,那是事實,妳說的我也都承認

是阿... 我還真的只會哭

結果根本什麼也沒做。

 

我是個自私的人,想著自己好,傷了他,

原來自己也不會比較好過,

其實可以的話我也不想傷害他傷害自己。

 

一堆瞎起鬨,

也是啦..  是我的錯而他們還站我這邊,這不對 !

 

說了那麼多還是只是說。

該做什麼更能做什麼我都不知道。

還是自己站在路口猶豫,等著機會消失,然後離我而去。

這是活該 !!!!

 

只能說我不想,

但是自己錯我也沒資格再要求什麼。

妳也不想煩了,那就這樣吧 !

我還真的只是妳的損友 !  也許本來就不該 !

 

 

資格 _

誰都不想要有這種損友,我也不想。

而我是就是那種人,所以我沒資格當妳的朋友吧 !?

還是該說 _ 這是個肯定句。

 

 

 

 

 

一直煩你。

還是說聲 _

對不起。

我知道這雖然沒啥屁用,但當個誠意,

讓我自己說個安心。 

 

 

 

 

 

 

 

 

 

 

 

 

 

 

 

還真不想給妳看到。  但我希望你看一下。

 

 

 

 

 

 

 

 

 

 

 

 

 

 

 

 

 

 

 

 

認清 _

我就是個自私鬼。

 

 

 

我還是要笑。

 

 

 

 

 

 

 

 

 

:D

上一篇:你要幸福 =)

下一篇:是阿 ___

2009-05-23 21:40:23

再說囉。


你要個歌名
【 It`s You 】
就是我要你畫的那個!!

版主回應
不管!! 死纏爛打也要賴著你!!!!

喔~ 印像中我還是把他當
【他是你】_ xD
2009-05-24 09:57:28
2009-05-22 23:50:50

哀 ..



算了算了 ..
我不想管了 ..

還是不是朋友 ...
這 .. 我不知道 ...

或許吧 .. 可能不會是好的了 ...

別人的事 .. 我還是不要管好了 ..
免得被說雞婆 ...

算了算了 。。。


不想給我看,你還打 ...

版主回應
那繼續當好朋友好嗎?

是不想給妳看沒錯,但我希望你會看到。
很該死的矛盾...所以還是打了。
2009-05-23 07: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