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9:11:48★仁咩!!

是阿 ___

 

 

 

 

 

 

 

 

就整個很無言...

 

變的好像陌生人

 

看到你還是一樣每天玩的很高興很開心

至少我心裡也比較好過一點

可是感覺好酸...

為了好朋友吃醋  !?

這樣講好奇怪,可是好像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是說..

最近好想認真唸書

那一起討論功課吧 ~

 

 

=                  =

阿...不行...  這種話由我說出口實在太噁了...

 

 

 

反正,我說過我會賴著你

 

我說是朋友

所以就要有朋友的感覺 !!

 

 

 

可能還是會尷尬吧...

 

但,

巴著你不放 !!

 

 

 

 

 

 

妳對我 _

討厭 喜歡    怎樣都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這樣阿 ~

改不了的 ~ 

 

 

 

 

 

 

 

 

 

 

 

 

 

 

 

 

 

 

:D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我想過.

2009-05-30 20:23:07

皮笑,肉不笑。
有聽過吧 ....


至於討論功課 ...
我只有英文、數學比你好而已 ...




我不希望 ....
在聽到讓我心碎的話 ...
((你想睡覺之類的))

星期一 ... 還是我一個人嗎?!

版主回應
不...我現在需要歷史
我上次只考22分,你不可能比我爛吧...
對我,數學和英文...哀...算了吧~

睡覺...也許真的只是藉口吧
我不知道就算起來還是要該怎麼面對你而已...

星期一 當然不會,
有很多事要做呢 !!
那是我和你一起的工作一個星期不做還真的有點奇怪...所以,走吧~
2009-05-30 2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