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0:33:00★仁咩!!

你要幸福 =)

 

 

 

 

 

 

=  )

小強ˇ

只能祝福你了。

你開心我ㄇ也會開心的。

只是ㄅ想在看到有人再傷害你了。

 

 

 

 

貼 _

 

 

★〞叛逆華: : ) .. 要聊什麼 ?
★仁咩 ~: ................!?
★仁咩 ~: 邀ㄉ人怎ㄅ先開ㄍ提
小強: 她要跟你們說請楚
★〞叛逆華: say "
★仁咩 ~: 我聽
★〞叛逆華: 恩亨 , 說吧
瑞閔: 剛開始是我想替香菇報仇
瑞閔: 誰知到後來真的愛上他
★仁咩 ~: 哼..
瑞閔: 203的那件事
★〞叛逆華: 你是愛上他 還是愛上 203那位 ?
香菇: 他愛上小強了
★仁咩 ~: 但,你ㄉ愛說ㄉ那ㄇ簡單,你懂 !?
★〞叛逆華: .. 愛上他 何必出現 203 那位 ?
香菇: 那是喜歡跟他打球
瑞閔: 我只有說我喜歡他
瑞閔: 喜歡跟他打球
瑞閔: 是你們誤會
★仁咩 ~: 也別把喜歡說ㄉ那ㄇ容易
★〞叛逆華: 那說分就分 ?
★〞叛逆華: 你把小強當什麼 ?
★〞叛逆華: 狗嗎 ? 叫他來就來 叫他走就走 ?
瑞閔: 沒有
★〞叛逆華: 那你分什麼意思的 ?
★仁咩 ~: 說清楚阿
瑞閔: 我只是氣頭上
瑞閔: 那張紙條的是
★〞叛逆華: 氣頭上 就分 ...
瑞閔: 還有一些原因
★〞叛逆華: 哈 .. 我笑了
★〞叛逆華: 說來聽聽阿
瑞閔: 我跟他說過
瑞閔: 我不喜歡他跟班上女生玩太近
瑞閔: 且
★〞叛逆華: 那你覺得我們 2 年的友情 , 會比你才來快一個月的人還要不好嗎 ?
★〞叛逆華: 玩歸玩 又不是說會喜歡他
瑞閔: 不想讓他夾在我害你們中間當夾心餅讓他難做人
瑞閔: 我知道
瑞閔: 但當女朋友的總是會吃醋吧
★〞叛逆華: 是 , 會
★〞叛逆華: 但是說分就分 你不會覺得太過分嗎
★仁咩 ~: 吃醋就吃醋 但分就分 ?
瑞閔: 所以
瑞閔: 我道歉
★仁咩 ~: 有屁用?
瑞閔: 想從來一次
★仁咩 ~: 你以為有那ㄇ多機會?
瑞閔: 我知道沒有
瑞閔: 但我想試試看
★仁咩 ~: 所以之前就該把握,ˇ是你沒有
瑞閔: 對
─=★星痕〃懋懋: 要復何我祝福妳們
─=★星痕〃懋懋: 別再說那麼多了
瑞閔: 但
瑞閔: 你們.....
★〞叛逆華: 恩亨 ?
─=★星痕〃懋懋: 但下次請不要再做一些讓人誤會的是 台中大姐
瑞閔: 你們不接受我
瑞閔: 好像中間還是誤會
★仁咩 ~: 我ㄇㄅ接受,你ㄅ會想辦法讓我ㄇ接受阿
★〞叛逆華: 是你做的事情 會讓我們這些相巴老討厭
─=★星痕〃懋懋: 我們是土包子抱歉
─=★星痕〃懋懋: 我們高攀不起
★仁咩 ~: 都市人比較消張就是了 ?
瑞閔: 就是不知道如何讓你們接受
★〞叛逆華: 想阿 !!!!!!
瑞閔: 我沒說比較囂張
★仁咩 ~: 先看看你自己吧~
★〞叛逆華: 沒有那個心想 , 何比想重來 ?
★仁咩 ~: 妳沒說比較囂張,但你已經表現出來了
─=★星痕〃懋懋: 不要再跟他吵了
瑞閔: 表現?!我做了什麼?!
─=★星痕〃懋懋: 她都說我很犯賤了
─=★星痕〃懋懋: 別債跟他吵了
─=★星痕〃懋懋: 我們吵不起
瑞閔: 只想好好跟你們相處
─=★星痕〃懋懋: 這句話是我們說
香菇: 我們還要同班一年耶
─=★星痕〃懋懋: 要不是小強說你會改
─=★星痕〃懋懋: 洋子情閉嘴
瑞閔: 而且那時是搶紙條所以我才會罵犯賤
瑞閔: 我會改就是會改
─=★星痕〃懋懋: 要是瑳沒˙發現?
★仁咩 ~: 那改阿~ 改給我看阿
─=★星痕〃懋懋: 改就好像在改
瑞閔: 從台中轉來
瑞閔: 我改了很多
─=★星痕〃懋懋: 好多喔
瑞閔: 真的很多
★〞叛逆華: 你只是跟我們不熟 ,不敢而已
瑞閔: 真的
★仁咩 ~: 還是你改錯地方了 = =
─=★星痕〃懋懋: 算了啦
─=★星痕〃懋懋: 沒差拉
★〞叛逆華: 仁 這具很好笑 ...
─=★星痕〃懋懋: 反正小強
瑞閔: 你們要我改什麼地方
★仁咩 ~: 哈哈
─=★星痕〃懋懋: 你一句話要不要複合
瑞閔: 你們可以跟我說押
★仁咩 ~: 你要自己想
─=★星痕〃懋懋: 不用了
瑞閔: 要
─=★星痕〃懋懋: 我們高攀不起
瑞閔: 我想複合
★仁咩 ~: 如果什ㄇ都要別人說,ˋ你沒希望了
─=★星痕〃懋懋: 不是問妳
─=★星痕〃懋懋: 我問小強
瑞閔: 就是想知道在你們心中我到底哪裡礙你們的眼我哪裡需要改阿
★〞叛逆華: 你先想想自己要改什麼地方 不要問我們 ,
★仁咩 ~: 如果自己都ㄅ明白 那.........!?
瑞閔: 為了他我絕對會改
─=★星痕〃懋懋: 小強爲了妳開了幾次會議妳知道嬤
─=★星痕〃懋懋: 一直拜託我們包容妳你知道嬤
★〞叛逆華: 你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人 , 你是第一個玩他的女人
瑞閔: 對不起
─=★星痕〃懋懋: 昨天就只傳來4個字 我要分手
─=★星痕〃懋懋: 什麼意思
★仁咩 ~: 真ㄉ改給我ㄇ看,ˋㄅ必對ㄅ起
─=★星痕〃懋懋: 別說是企劃
香菇: 對不起我時間到了我先下
瑞閔: 我不知怎說
瑞閔: 我只想大家接受我
★仁咩 ~: 只在那邊說,到ㄅ如真ㄉ做給我看,
瑞閔: 我只想複合
★仁咩 ~: 你要自己做到,我ㄇ也ㄅ會一直說
─=★星痕〃懋懋: 幫楊紫晴報仇?
─=★星痕〃懋懋: 要不要試試看
─=★星痕〃懋懋: 誰玩小強我就找他
瑞閔: 摁
★〞叛逆華: 我也是
瑞閔: 我答應
★〞叛逆華: 小姐 你什星座 ?
瑞閔: 我這次部會在玩他 我會很愛他
瑞閔: 雙子
─=★星痕〃懋懋: 搞笑?
★〞叛逆華: XD
─=★星痕〃懋懋: 愛情是讓你隨便說說?
瑞閔: 真的
★仁咩 ~: 你要說,到ㄅ如直接做給我ㄇ看
★仁咩 ~: ㄚ勒
★〞叛逆華: = = " 跑哪
小強: 時間沒了
─=★星痕〃懋懋: 不想復合的意思?
小強: 時間沒了
★〞叛逆華: 阿是不會家時間噢 ..
小強: 門摳
小強: 沒
─=★星痕〃懋懋: 不會再去補喔
小強: 她跟香菇在網咖
─=★星痕〃懋懋: 小強諸你幸福
─=★星痕〃懋懋: 祝
★〞叛逆華: 恩 , ME TOO
★仁咩 ~: 我也是~
★仁咩 ~: 妳自己快樂最重要
─=★星痕〃懋懋: 我們的事情你別館
─=★星痕〃懋懋: 反正我跟他是不可能在合好了
─=★星痕〃懋懋: 不用在乎我們
─=★星痕〃懋懋: 再怎麼樣我們都挺妳
─=★星痕〃懋懋: 睡死了肆不肆ㄚ
★仁咩 ~: !?
小強: 祝福?
★〞叛逆華: 肆不肆 XDD "
小強: 根本不是全心全憶的祝福阿
小強: 有屁用?
★仁咩 ~: ㄅ管在一起或分開,只要你開心就好
─=★星痕〃懋懋: 不是全心全意祝福我祝福個闢喔
★仁咩 ~: 重要ㄉ是ㄅ想再看到有人傷害妳
─=★星痕〃懋懋: 我說過誰玩你我就找他
小強: 我開心,你們又不開心
小強: 我主要的目的
小強: 就肆大家都開心
─=★星痕〃懋懋: 我就不比了
★仁咩 ~: 那他真ㄉ該改改
─=★星痕〃懋懋: 看到你爽我就爽
小強: 懂了吧?一邊打眼淚快流下來- -
★〞叛逆華: - -
─=★星痕〃懋懋: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我說過要是他在罵我我就不會在鳥他了
─=★星痕〃懋懋: 所以小強你自己要加油
小強: 加啥油?
★仁咩 ~: 95
─=★星痕〃懋懋: 98
★仁咩 ~: 92
─=★星痕〃懋懋: 你心裡有"樹"
★〞叛逆華: 什麼鬼 - -
★仁咩 ~: 哈哈
─=★星痕〃懋懋: 超級柴油
★仁咩 ~: 無鉛汽油
★〞叛逆華: =ˇ=
★〞叛逆華: 我先出去囉
★〞叛逆華: 掰掰 , 晚點聊
★仁咩 ~: =)
小強: 8

 

 

 

 

 

 

 

ㄅ管如何

你要幸福        = ]

上一篇:4/18 ___

下一篇:事實。

2009-04-25 13:56:34

說複合有那麼簡單嘛?!

版主回應
不管是什麼還不都嘴巴在說
要說,倒不如直接做給我們看 !!!!

不希望她再傷害小強了 !!!!

不然,我...我...我...我也不能幹麻...
2009-04-25 14:05:34
犬” 2009-04-25 13:26:09

可惜 你老婆太完美了
找不到第二個了 而且啊
全世界只找的到妳這種老公而已
所以 沒有第二個了=)

版主回應
老婆完美的誇張

【腿長且美】【長髮飄逸】【 ” 語言能力非常好】

這種老公....是指惡魔吧 !?



這篇得重點在小強 !!!!
2009-04-25 13:52:39
2009-04-25 12:18:21

是說.. 強強押 下一個會更好啦~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她可以當老婆
((我是有家室的人了 所以不要考慮我xD

版主回應
恩阿~
ㄅ過 『強強押』很好笑ㄟ

要真正能當老婆的也不好找..
現在只要找能當個好女友的就足夠了~
找個不會讓強ㄟ傷心的女友,要讓他幸福的女友~



妳老公也不怎麼好...下一個會更好嗎 !?
2009-04-25 13: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