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7:09:26★仁咩!!

4/18 ___

 

 

 

 

 

4/18  ___ 第108天。

 

有點後悔..  早知道就ㄅ要出去了 !!

 

魚ㄟ..

我還是好想奔ㄑ你家大哭一場 ~

 

今天呢 ..

陪魚出ㄑ晃一下   還是該說  魚陪我出ㄑ透透氣

嗯..  先ㄑ  吳晨安  家  待ㄌ好久

看鬼片  "  鬼鏡    看ㄅ到一半又走人了..  

只能說  你家好乾淨好漂亮  你ㄉ房間...根本是女生ㄉ嘛 !!

然後ㄑ溪小    啦啦啦 ~

跑ㄑ玩溜滑梯..   =  ="  超陡ㄉ...很快就滑下來  也很爽快

等人都到ㄌ.................................................

很該死ㄉ  看到那兩ㄍ人在那裡 親親我我 ㄉ....就...酸阿~

也沒辦法..  情侶嘛~   祝你ㄇ幸福啦~

然後就走人     陪魚回成功上課  <<  管樂

該怎説呢..   一路上都是魚載我ㄉ    -  /////  -  好有安全感~

只是..

還真ㄉ突然ㄅ知要幹麻了...

一ㄍ人...   只是心裡整ㄍ很酸...

 

 

 

就這樣 一ㄍ人騎著腳踏車

就跑到四季買ㄌ一包爆米花   << 給姐,爽ㄌ吧  !?

然後回ㄑ順路想說ㄑ幸福街角看看

沒有ㄉ話就買ㄍ飲料回家好了..    沒想到

你還真ㄉ在那...

 

就...  跑到湖西   座著聊

就讓我ㄇ像ㄍ好朋友ㄉ距離  =)

只是眼淚自己掉下來了...  

我忍住。   結果,還是哭了好幾次,只是都忍下來了。

 

 

 

 

 

 

 

 

 

 

老婆..  你知道ㄇ

其實那ㄍ夢算是ㄍ好夢喔~

只要你幸福    我就快樂。

 

哪天  ___     我也想當伴郎。  我要穿深紫色帥帥ㄉ燕尾服。

 

 

 

 

 

 

 

 

=)

 

 

 

 

 

 

 

 

雖然還是覺ㄉ很酸..

但    謝謝魚    拉我出ㄑ     ㄅ然,我也ㄅ會遇到老婆。

 

 

 

 

 

 

 

 

=)*

 

2009-04-20 21:14:30

不謝不謝 .前天帶逆去那涼亭
爽到有沒有更爽?
有效果齁窩 - / -


改天再去一次
不 .是要去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次

回家 .窩在陪逆回家
賀屋賀 :))



乖 .房間已準備好 要來就來
不需要打電話不需要通知我 :)

窩一定永遠都會在一旁. 當你心中某順位

版主回應
哇~

魚我愛你,好朋你一定第一順位啦~~~

有爽到 !!!! 你說ㄉ吼,要去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
當然要陪我回家啦~
捨ㄅ得和你說掰掰耶...

喔喔 ! 那我當然要常去你家報到啦~

話說... 之前可是隔了快一年沒去你家ㄟ....
2009-04-21 08:38:13
老婆 2009-04-18 19:04:47

老公 除非妳想離開我
否則 千萬別再這麼說

版主回應
好啦..

只是.. 我怕ㄉ是......


那...你也別想逃離惡魔ㄉ手掌,我要把你緊緊握住 !!!!
2009-04-19 09: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