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4:50:31★仁咩!!

1/5~1/10 這星期ㄉ爆笑.智障.煩人 事件~

 

 

 
★ 看ㄌ就要回!! 

猜猜這是誰ㄉ腳~~~  我ㄇㄉ都很好認押~~~  很簡單!! 一定要猜!!

 

 

★星期一...ㄞ...最近課越來越聽ㄅ下ㄑㄌ...

 

下午國文課全班到訓導處前座童軍椅上課   整ㄍ暴冷ㄉ!!!

可是我卻沒有原因ㄅ興奮!!    和ㄚ慧聊ㄌ一節~

 

還有我難得ㄑ輔導室掃地...可惡ㄉ顏建哲!!!

竟然直接把拖把丟過來貼到我ㄉ拖把上!!

結果我還是乖乖幫他拿ㄑ放ㄌ...算你好運!!  懶ㄉ整你~

放學本來也想叫西瓜幫我洗罐子..ㄅ過我還是自己洗ㄌ...

所以我是最後一ㄍ走ㄉㄝ!!!

 

另外,某節下課預備鐘  凱鈞把皮帶繫在自己ㄉ脖子上..

後來還弄ㄅ下來   ((真ㄉ很像狗。

最後是憲救ㄌ他~  我快笑死ㄌ啦!!!~~~

 

 

 

★  星期二  操你媽ㄉ王俊興!! 

ㄅ過就是講幾句話就叫我ㄑ訓導處罰座一ㄍ星期 !!  好冷~

電腦課逛無名~  體..歷..閱  就是睡~

 

中午ㄑ銷過還遇到山豬妹ㄝ!!  他在補考數學..

我說「哇~你數學還比我好耶~」他說「那是當然ㄉ!!」 吶...恥ㄚ...

 

義評一直學地老ㄉ〝至少 (破音) and 〝有病 !!!

真ㄉ很好笑~  還害我差點跌倒勒~

 

 

 

★星期三 

今天早自習我ㄇ真ㄉ沒講到什ㄇ話ㄚ...

義評也只有做動作,我只是一直笑而已   也被罵!!

奇怪ㄝ...笑點低又ㄅ能怪我... 

ㄑ訓導處罰座瘋一直吹冷到手都沒感覺ㄌ...

 

唯一比較好ㄉ2節國文課一直和小強互打大腿

ˋ口ˊ 一隻蟑螂打人技術那ㄇ好!!  整ㄍ腿都紅ㄌ啦!!

 

放學終於ㄟ到密碼ㄌ~  學到ㄌ一招設密碼ㄉ方法~

 

 

 

★星期四  競試考,整ㄍ就是ㄅ會給他爛掉吧!!

地理課我又笑ㄌ一整節~  又多ㄌ一ㄍ〝 多暴雨 〞...

配上小強經典ㄉ表情就更好笑ㄌ!!

 

體育課朋友們為成一圈聊天~  還拍ㄌ一張大家ㄉ腳,猜猜看吧~

 

上午紙條竟然被小強拿走!!    還很自然ㄉ看起內容..

還好真ㄉ沒寫什ㄇ~  座後面傳紙條真ㄉ好方便ㄚ~

 

今天建哲又想對我用那招!!  幸好我發現ㄌ~

 

 

 

★  星期五..就是傳紙條~

國文課ㄑ電腦教室看電影   本來以為會給我ㄇ一點時間玩...

結果就一直看到下課ㄌ...

 

>  口  <  吼~  又ㄑ訓導處罰座   冷ㄉ要死還要寫地理考卷..

記ㄉ東西都被風吹掉ㄌ啦!!

ㄅ過組長真好心  還特地拿東西給我ㄇ墊著寫~

還有 " 牧羊犬。ㄉ外套真ㄉ好溫暖ㄚ~

 

 

 

★星期六  

突然想到義評說  越是說「沒什ㄇ」那就一定有什ㄇ =  ="

 

導ㄉ竟然請全班吃燒仙草!!!  反正有吃ㄉ都好~

 

這次是拿"牧羊犬。ㄉ外套當章魚ㄉ吸盤~

ㄅ知觸感怎ㄇ樣...!?  反正我自己覺ㄉ好玩就好~~~

 

真是該死...放學才發現我忘ㄌ帶手機回家...爆哭~~~

 

 

 

 

 

 

 

 

ˊˋ 奇怪...  怎ㄇ好像大家都知道呢 ??

 

 

2009-01-21 12:07:06

知道什麼?!
最後一句

版主回應
你ㄇㄅ都知道ㄌ.... 2009-01-21 13:05:57
小強 2009-01-17 15:31:19

還有 有病xD

版主回應
好啦~ 好啦~

幫你補一ㄍ 小強學地老ㄉ” 有病 ” 超好笑~

可以ㄌ吧~
2009-01-17 17: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