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29:24Yang

像個孩子般~

還是住在台北的我,之前你說那我不要搬走,

妳會很不習慣,其實我自己也是,

1號我們還是很自然的一起度過了我們在一起八個月,

我跟你說我可以把發生的事情忘記,不去提起,

即使我心裡多麼難受,但是我不想你一直覺的有罪惡感,

現在我不再問你關於他的事,不想再去猜測,

不想再繼續一直挖,你要怎樣你高興就好,

或許這樣我會快活一點,即使我有多麼的不願意,

要騙我就永遠不要讓我知道,雖然我猜想他還是會打電話給你,

還是傳簡訊,MSN,甚至出去,我不知道我該講些什麼,

妳是單純的,像個小孩一樣,但要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沒有辦法跟一個不愛我的人在一起,

而愛,也沒有辦法跟別人分享的,

妳說以後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重要,像家人一樣,

我想我會接受,因為我希望你是開心的,

即使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我了,我可以,

愛是沒辦法強求的,也沒有對錯,

雖然還是很愛你,不想失去妳,你會說以後的事情很難說的,

我現在想想也是,沒有人可以去掌握未來的事,

現在的我們,就這樣吧!只要你覺得好就好了!

很多時候很矛盾,但我會調適!
cheerly 2008-07-05 02:10:52

加油...yang
情感...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是沒人能幫你的...我之前也曾這樣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