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11:35Yang

前因後果~

這一切一切我都明白了,路鋪好了,妳也等到他變好了,

真好,


難怪妳說妳不愛我,!因為妳還愛著妳的前男友吧!


其實你只要坦白的跟我說,我不愛妳,因為我還愛著我前男友,


這樣我就會很清楚很明白了,我也不會為難妳,


這一切都很可笑,一在一在的相信,


妳還要很辛苦的編理由,講一些什麼,他多不好多不好,


真的難為妳了,現在他等妳了半年,也變好了,


有車,也搬到台北了,妳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可以好好享受當陳太太啦!





腦子裡想的真厲害,

我是早該清楚,也難怪最近講什麼,我是你的家人,我對你很重要,

對我說不出來,我愛妳,


因為妳愛她啊!所以當然對我就不是男朋友的愛啊!



唉唷,妳何必這麼辛苦,跟我演了半年,

其實從行為就可以看的出來了,這不能怪妳,是我自己自找的,


妳早就擺明的說不愛我,只是我自己一直在自以為,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我自己可笑,

但是我不由得佩服妳,


這半年我學到很多,堅持相信也都是屁,


就算我很愛一個人有什麼用,

對方不愛我!









上一篇:妳知道嗎?

下一篇:真的平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