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00:39Yang

真的平靜嗎?

事情過了2.3天了,我們一如往常的生活,

誰也沒有再提起,但那些畫面在我腦裡不時的浮現,

當時妳說你還會想她,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

只是你們的舉動讓我根本沒辦法接受,

妳說你沒有辦法拒絕她,那我又算什麼?

其實我還是擔心,也希望一切真的能夠到此結束了,

妳也可以如你所說不會在騙我了,

表面上的歡樂,你的內心是痛苦的嗎?

我不想每天過著猜忌的生活,我愛妳?但你愛我嗎?

或許你覺得這些不重要,但對我來說,跟一個不愛我的人在一起,

這樣對你還說是很痛苦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鬆手,因為我不想你不快樂,

我相信妳,但請不要辜負我的相信,

口口聲聲說不想我不快樂,也請別做出讓我難過的事情,

不再問有關她的事,也不再看她的網誌,她的事我不再過問,

希望一切真如你所說,不會在騙我,

只要對的起你的良心,我不想事情一在一在的發生,

這沒有人可以受的了的,這是我最大極限,

不要讓我知道,不要讓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