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13:28Yang

妳知道嗎?

ㄧ個人的時候,腦袋裡不停的回想,

好傷好傷,或許聽了你所說的,我該釋懷,我該接受,

只是那文字太深刻了,我需要點時間,

也必須說服自己,表面上的美好,私下你所發洩的情緒,

好傷好傷,那是你心裡的話,

是否我該像你一樣隔天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其實我會擔心,這一切。。。。。

是不是如你所說,你是在發洩情緒,

妳現在不是這樣,我告訴我自己要相信,

因為你表面上的美好,讓我感覺到你好厲害,

看到這文章我真的,當下的情緒只是覺得自己好傻,

ㄧ切都好像演戲一般,平時的我完全沒感覺,

妳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好難接受,

ㄧ句ㄧ句文字,好傷,好深刻,

我是心軟了,或許我真的軟弱,我想任誰看到這文字,

很難不生氣的,也沒法顧得妳工作ㄧ天有多辛苦,

我是珍惜這ㄧ切,但我不會當個傻子

上一篇:美好的外表下?

下一篇:前因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