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21:55:32珉珉

150226 2Min 甜 H文 都是酒精惹的禍 短篇

「啊!!!!!!!!!!!!!!崔珉豪你這混蛋啊!!!!!媽阿.....我的腰......」一大清早,正個宿舍都迴盪著泰民的尖叫聲。

想知道為甚麼咱們泰民會大叫嗎? (笑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wwwwwww (邪笑

-

事情就要回溯到昨天晚上,咱們可愛的泰民正從浴室裡洗好走出來,因為有些口渴,
一開冰箱看見裡頭有一杯可以喝的飲料,二話不說直接喝下肚裡,剛好正從房裡出來的珉豪
看見自家寶貝正在喝某種液物,跑上前去。

「寶貝阿,你在喝什麼?」珉豪見泰民手上的杯子顏色,整個表情順間變了。

「我也不知道,我就看到有東西能喝下去啦....痾...該不會.....這是....」泰民感覺身體漸漸的熱起來,臉色也開始跟著變了。

「寶貝,那是鐘鉉哥放的酒啊......而且是烈酒..」

「媽阿 鐘鉉哥你為甚麼要放酒在冰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阿...!!!!!!!!」泰民發出慘叫,因為他自己知道,
自己只要喝醉酒,身上的衣服就會一件件的落下,從上衣、褲子、內衣、內褲這樣的數下來,到最後就會.....大家都知道的。

「寶貝,你現在這樣叫會把珍基哥吵醒的,等等被發現,你就會被罵的,快 先回房吧」

「唔....嗯....我知道了...」酒精開始在發作,泰民連走路也開始搖搖晃晃的,一旁的珉豪看了只能說是膽顫心驚啊。

「這樣不行,我看你連房都還沒走到,你就倒在地上了....寶貝我還是直接把你抱回房間吧」珉豪直接將泰民公主抱,抱回房裡去,抱的過程中呢,泰民開始發酒瘋,衣服開始狂脫,一件件的衣物全都拋在地上,珉豪也沒那空閒時間撿地上的衣物,只能硬著頭皮快速的將自家寶貝抱回房裡去。

「寶貝,你在房裡等我,我去把外頭的衣服撿回來,不然被基範哥看到,我又要被罵了」

「不要....珉豪哥你別離開我.....你不是說好要陪在我身邊的嗎!!!!!」所謂的酒後亂性似乎漸漸的開始了,李泰民衝上前去
緊緊的抱著珉豪。

「寶貝,我只是去外頭撿回你的衣服,我不會離開你的,乖,在房裡等我」崔珉豪忍住心頭的衝動,冷靜的將泰民抱到床上去,誰知這烈酒的酒精跟春藥的威力一樣強烈,李泰民直接將珉豪也一同拉到床上,坐在珉豪腰下的那個位置。

「噓..!現在什麼都不要說,我只想跟老公你在一起」泰民伸出右食指點載珉豪嘴上,一整個引誘人犯罪的氣氛,更何況現在自家寶貝身上沒有任何衣物的遮掩,讓珉豪忍不下去了,直接脫下自己的身上的衣物,將泰民壓在身下。

「火已經點燃了,想滅也滅不掉了,寶貝,明天可不要怨我阿」珉豪露出了腹黑的微笑,開始吸允著早已立挺起來的紅櫻,
一根兩根三根,連接著進入那蜜穴裡頭,讓泰民不停的呻吟著。

「啊....哈阿....老公...好舒服,快....快點...我要你的進來....唔...啊...」

「我的什麼呢?我可愛的寶貝」

「你的...哈阿......碩大.....老公快點...進來..」嘴角的液體慢慢的流下,小穴的腸液也跟著流出。

「好,我就來滿足你這慾求不滿的寶貝」將手指拿出,換上自己的碩大,一挺進去就讓泰民快達到高潮了。

「嗯....哈...啊....在快點....老公.....呀哈....好舒服....」珉豪開始加快速度,兩人一起到高潮,到最後兩人無力的躺在床上,珉豪看著躺在自己身旁的人兒,不禁偷親了一口,就這樣一同進入了夢鄉。

-
隔天早上。

「唔.....好痛....媽阿 昨晚又做了什麼事...我的腰好痛...」泰民被腰痛痛醒了,扶著自己的腰,緩緩的坐在床上,一旁的珉豪被身旁的人兒吵醒。

「早安啊,寶貝,昨晚你可真是主動阿」珉豪又露出了那一抹微笑,正因為這抹微笑,泰民順間聯想到了什麼,掀開被子發現自己身上沒有任何衣物。

「崔珉豪你這混蛋昨晚又對我做了什麼事情啊啊啊啊啊!!!!!」泰民的一聲大叫把整個宿舍的人都吵醒了。

「不是這樣吧 寶貝,明明就是你自己喝下了鐘鉉哥的烈酒,所以才會.....」

「.....不跟你吵了,媽阿...我的腰....崔珉豪你這混蛋就不能小力一點嗎!!!阿斯...好痛」

「是好痛還是好舒服呢?還是,寶貝你想在體驗一次呢?沒有酒精的」珉豪起身親了一口,手壞心得繞上泰民的腰間。

「你......走開喔!我不可不要在一次!....你給我滾開阿啊啊啊啊!!!!!!!崔珉豪你這該死的變態啊!!!!!劫色啊!!!!!」
早晨,就這樣在粉色的情色世界中渡過。


-

嘿嘿w
這次是因為突然有Fu所以才常是沒有打草稿就PO的-/w/-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3

預告,明天會有 珍基的逆襲 (燦#






































(悄悄話) 2015-10-04 23:26:39
(悄悄話) 2015-02-28 22:15:41
(悄悄話) 2015-02-28 21: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