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14:27:23珉珉

150228 2Min 微虐 H 只因我愛你.

" 這個世界好不公平啊.....,

  珉豪哥,你知道嗎?

打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起,我就好喜歡你...

我喜歡你抱著我笑的時候,

我喜歡你那雙深邃的眼神只注視著我的時候,

我喜歡你那雙溫柔的大手撫摸我髮絲的時候,

我喜歡你在演唱會上假裝讓S.W.們以為我們親到了的時候,
但,卻實是親到了沒錯.

可是...你喜歡的人,卻不是我,李泰民..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你喜歡基範哥,可是我比基範哥更愛你阿!!

我付出的比基範哥還來的多,但卻還是得不到你的愛嗎.....?

基範哥明明就不喜歡你,只把你當朋友看..可是你卻還是死纏爛打的黏著基範哥...

為甚麼?為甚麼你就是放不下基範哥,好好的來看著我?

我也是....我也是很愛你阿.....,

難道..我比基範哥還不如嗎?

我李泰民真的有那麼一文不值嗎..?

真的不值得你來愛我嗎?...

我,真的不懂阿...

每天晚上等到半夜等你回來的人是誰?

不是基範哥耶.

是我,李泰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你聊天的人是誰?

也不是基範哥,

是我,李泰民.

更別說當你跟基範哥告白被拒絕,陪你一起出去發洩情緒痛哭的人是誰?

更是我啊,李泰民.

可是,你的心裡,卻還是始終沒有我,李泰民...

逼不得已,我只能用我的肉體,來換取你對我的愛

如果這樣可以得到你,那我願意...

沒有為什麼,只因我愛你,崔珉豪。 "

男人流著眼淚,看著一旁裸著身子的人兒,闔上了人兒的筆記本,或許是自己在哭的聲音去吵到這個只愛他的人兒,泰民揉了下雙眼,看見他最愛的男人正在流淚,正當自己想起身抹去他的淚珠的時候,基範闖了進來,
看見床上赤裸的兩人。

「崔珉豪你這是在做什麼?!為什麼你們兩個會.......,你明知道泰民很喜歡你,而你卻這麼做!!!」

「這不是珉豪哥的錯,是我自己自願跟珉豪哥上床的」泰民理直氣壯的當著基範的面前吻了珉豪,
基範整個人瞬間跌坐在地上,而珉豪則是嚇壞了。

「泰民...李泰民你瘋了嗎!?為什麼你要這麼傻?難道你就那麼渴望崔珉豪愛你嗎?!你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有啊,當然有...基範哥你...是不會懂得..,我什麼事都能為了珉豪哥而做,我可以為了珉豪哥犧牲我自己,我更願意用自己的肉體來換取珉豪哥對我的愛,只要能得到他的人跟他的心他的愛..我什麼都願意!!!!!基範哥..我好羨慕你也好忌妒你...為什麼你能開開心心的跟鐘鉉哥交往在一起,同時也能擁有珉豪哥的心...?為什麼你要用如此殘忍的方式來對待我...?!!!!!!為什麼?!!!你說阿..基範哥?為何要這樣....諷刺我的心...我李泰民到底得罪到你什麼了....!?我是礙到你了嗎.....!?呃阿阿阿!!!!!!!!!!!!!!!!!為什麼....!!!!!!!!」泰民失聲痛哭喊叫,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情緒爆發出來,外頭的珍基跟鐘鉉都聽的一清二楚,跌坐在地上的基範更是無語的看著泰民,忽然,那熟悉的體溫冷卻了自己激動的情緒。

「泰民...對不起...是我的錯是我讓你那麼痛苦...是我把你逼到這種地步...我怎麼會如此傻呢..?傻到不知道在自己身邊就有一個深愛我的人,可以為了我而犧牲的人,而我卻那麼殘忍的傷害你..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讓我從現在來好好愛你嗎..?只要你不嫌太晚,我發誓,我會好好的對待你...好嗎,泰民?」珉豪舔乾了泰民的眼淚,並偷親了一小口他的粉唇。

「珉豪哥....你是說真的嗎.....?我不是在做夢吧....?」泰民再次流下了眼淚,手撫摸著珉豪的臉龐。

「當然是真的呀,傻寶貝...這可不是在做夢喔,乖,別哭了,你的心意我全都知道了,在哭下去明天眼睛會腫腫的就不好看囉!」珉豪溫柔的在次抹去泰民的淚珠,外頭的鐘鉉看見這一幕,慢慢的走向基範,將他扶起帶回房間,珍基隨後也跟著回自己的房間,房內只剩泰民與珉豪兩人,泰民感動的看著珉豪。

「珉豪哥...我等這一刻好久了...嗚哇哇....」泰民就這樣哭著抱住珉豪睡著了。

-

「唔....嗯...好酸...我的眼睛...」泰民揉著眼,看著自己身旁他所深愛的男人,測著身子偷親他一小口。

「就說了別哭,你還是那麼愛哭,真是的...傻寶貝」男人被這甜密的吻給換醒了。

「珉豪哥你怎麼這樣啊!還不都因為你!所以我的眼睛才會這樣!」泰民生氣的都著嘴。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呢?寶貝兒」珉豪溫柔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我希望你永遠只愛我李泰民一個人,我希望你現在吻我!」

「知道了,我的寶貝兒,我發誓我只愛你李泰民一人,今生今世永不分離,就連下半輩子我也要與你在一起」
珉豪擁入眼前的人兒,兩人相吻著,房間裡充滿了粉色的泡泡,當然也少不了一些情色,珉豪開始霸道的親吻著泰民,小舌侵入了人兒的嘴裡交纏著,壞心的手不安分的開始套弄人兒的稚嫩,使得人兒開始不停的呻吟著。

「唔....阿...珉...好舒服...我還想要....再...多一點....」

「那,寶貝兒你應該要說什麼呢?」珉豪露出久違的腹黑笑。

「啊...老公...好舒服...哈...嗯...拜託你...讓我.....射吧....」泰民的嘴角流出了一些液體,身子開始顫抖著。

「嗯?這麼快就想射了?我偏不給你射」一根兩根接連著進入這蜜穴裡,接著吸允著立挺許久的紅櫻,讓眼前的人兒感受到一陣陣的酥麻感。

「唔...嗯....老公....太舒服了...拜託...讓我...射...」看著眼前自家寶貝的懇求,只好讓他射了,白濁的液體就這樣噴灑在床單、棉被還有珉豪的手上,珉豪將這白色混濁的液體塗抹一些在人兒的臉上跟股間。

「珉....你要做什麼....?」

「當然是準備要進入你的密穴裡啊,用這兇器」語畢,珉豪將自己的碩大挺入人兒的蜜穴裡,快速的抽插著。

「啊...哈...啊...好痛....可是...卻又....好舒服...再...快一點...老公...唔...阿....!」這一聲之後,兩人無力的躺在床上,珉豪抱著泰民。

「寶貝兒,我愛你」

「我也愛你,珉豪哥」這得來不易的愛情,造就了兩人的堅信與永不分離的羈絆。

-

好啦這篇QUQ是我用自己的故事下去寫的,
不過呢....到最後....我還是被拋棄了..我的九個月..唉...
好啦,傷心那幾天就好了
現在呢,我跟各位S.W.們一樣
我們的老公是SHINee對不對!!!!!對!!!!!!!! (#
往後的文章我會繼續加油的OAO!
希望各位親們能多多留言給我QAQ不然我好無聊....
順帶一提,下禮拜要模擬考...所以不更文喔=w=!
喔耶喔耶SHINee回歸吧!!!




























(悄悄話) 2015-10-04 23:33:53
(悄悄話) 2015-03-11 10: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