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4 14:45:38珉珉

150214 情人節 2Min 甜文 今晚偷走你的心♥

沒有你的夜晚,格外顯得有些寂寞,太多的想念,在我的腦海裡環繞著,
即便外表是如此的高興、開心的在度過,但是,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總還是覺得有些不高興。

泰民呀,你知道嗎?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你會記得我們曾經如何度過的嗎?
我真的好想你呀.....。

就這樣,男子在充滿思念的夜晚裡睡去,直到隔天早上接近十一點被手機吵醒。

「喂」男子有些不悅的應聲。

「喂,珉豪哥你還在睡嗎?!」泰民有些疑惑的問著電話另一頭的人。

「恩?!怎麼了嗎 泰民?我是剛睡醒沒錯..」崔珉豪整個人驚醒,完全沒了半點睡意,
只想與電話那頭的人兒聊著。

「今天...有空嗎?」泰民有些害羞的問著。

「...有啊,當然有,怎麼了?」珉豪聽到這句話有些驚訝,雖然很驚訝,但是臉上與心裡卻是充滿了喜悅。

「哥...今天..我們去約會吧!我可沒忘今天是什麼節日喔!」此時的泰民滿臉通紅,電話另一頭的崔珉豪而是
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珉...珉豪哥?怎麼不說話了?」

「恩..喔!好阿,那下午三點我去你家接你」崔珉豪高興的說著。

「嗯!」語畢,電話就掛斷了,兩人互相都在煩惱著要穿什麼去約會,特別是李泰民,
這次一定要扳回一成,以前都一直被崔珉豪壓制著,這次決定要反攻了。

時間咻一下的就到了約好的時間,崔珉豪早了20分鐘就已經在李泰民家樓下練習著等一下要怎麼應對,
三點鐘一到,李泰民就準時的下來了,一打開家門,就看見那位已經恭候多時的男子站在他面前。

「走吧!」李泰民微笑著。

「去哪兒呢?」崔珉豪一臉疑問。

「去約會呀!走吧!來去逛街」李泰民就這樣拉著崔珉豪去逛街了,見自己寶貝如此的主動,
自己倒想看看這人兒想做什麼,便就這樣一起去約會了。

「泰民呀,你看這個娃娃可愛嗎?」珉豪手裡拿著一隻可愛的手機娃娃吊飾,看著眼前正盯著手練看的泰民。

「嗯..!?蠻可愛的,跟鐘鉉哥好像喔!哈哈!!」李泰民開心的看著崔珉豪手裡的小娃娃。

「你這麼一說,道是真的有像呢 哈哈!」兩人在一起笑著。

「哥,你看這個手鍊,好像不錯看耶!」

「你想買這個當情侶手鍊?」

「嗯,對呀!在這邊等我,我去去就來」李泰民就這樣高興的拿著手鍊去結帳了。

「買好了?」崔珉豪看著自家寶貝高興的笑著。

「嗯,這一個給你!手伸出來吧,我幫你戴上」李泰民高興的微笑著幫崔珉豪戴上手鍊,
兩人便繼續逛下去,一直到晚上7點,自家寶貝逛到腳有些痠了才提議要去附近的簡餐館裡去休息吃晚餐。

「明明就腳痠了,還硬撐著」崔珉豪看著自家人兒在按摩自己的小腿,便也就沒有在念下去。

「我沒問題的啦!珉豪哥我們還是先點餐在聊吧!」泰民急忙得拿起菜單看著,兩人便就這樣沉默了一會兒,
直到服務生走上前來,兩人才有開始說話,點完餐之後,服務生便離去。

「泰民呀,你的小腿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啦,放心」李泰民用他那天使般的笑容看著崔珉豪,

「那晚點要回去的時候,你可別跟我說腳痠!」

「等一下..去看夜景吧?」

「夜景?親愛的,現在才7點呢,你要上哪去看夜景呢?」

「不然..去當初我跟你告白的那個公園吧?」

「...可以阿,不過寶貝,你今天怎麼會那麼主動呢?」崔珉豪問出這話,可讓李泰民心急了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

「這...這個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嘛!餐點來了,還是先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見自家寶貝如此驚慌,
自己大概知道這小寶貝想做什麼了,便也就沒在多問什麼。

「寶貝,你覺得鐘鉉哥他們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大概也在約會吧..怎麼了嗎?」

「不,沒事」李泰民看見崔珉豪的嘴角有一抹壞笑,便讓自己更害怕今晚要做的事情是否是對的。

「.....」李泰民開始了計畫,假裝快暈倒的模樣。

「怎麼了?泰民你沒事嗎?」珉豪看著快暈倒的泰民,

「沒事..只是覺得頭有些暈」

「要不要回去休息了?」

「不用啦,我沒關西的,吶 珉豪哥,我們來去公園吧!」

「現在?你確定你真的沒問題?」崔珉豪關心著自家寶貝。

「對阿!要不然是什麼時候呢?」

「好吧,那就走吧」在自家人兒那興奮的表情上,自己也不能否決他,
只好這樣陪他一起去公園了。

「珉豪哥你看,這裡一樣還是沒變耶!」泰民高興的看著當初和珉豪告白的公園。

「那你的心會和當初一樣不變嗎...?」崔珉豪一個不小心就說溜了嘴,一旁的
李泰民也都清楚的聽見了。

「難道你不相信我了嗎?當初跟你告白的人,可是我,李泰民,若我不愛你了,
我還會跟你出來約會嗎?!...珉豪哥,我對你的心從來都沒有變過,對你的愛
更是沒有下降只有上升,一直一直都只有上升,珉豪哥..我愛你!」
同個位置同個地點,和當初那份愛戀的心情又在此時此刻此地再現,讓崔珉豪非常的驚訝
也非常的感動,正當自己要開口說話的那一瞬間,發現自家人兒已經主動的吻著自己的唇,
兩人就這樣子沉溺在這一瞬間。

「泰民...」

「嗯?....」

「我愛你」

「我也愛你,珉豪哥....!...」語畢,泰民就這樣暈倒了,

「泰民!!呀!李泰民!別這樣嚇我阿!!泰民!!」崔珉豪完全心急的將李泰民抱回家,
卻不知道自己完全早已掉入李泰民完美的計畫裡,崔珉豪以飛快的速度衝回家。

「唔...頭好暈....」

「已經回到家裡了,你先躺在床上休息吧」

「嗯...珉豪哥,你先去洗澡吧,你滿身汗,我躺一下就好了..只是貧血..」
李泰民以"我沒事的"這種表情看著崔珉豪。

「嗯..好吧」崔珉豪就這樣先去洗澡了,此時的李泰民開始準備著等等自己洗好實穿的衣物。

-

浴室裡充滿了熱氣,崔珉豪從浴室走出來。

「珉豪哥你洗好了?」

「嗯,你的頭現在還在暈嗎?」

「不暈了,躺一下就好了!那換我去洗澡囉!」李泰民飛快的抱著自己的東西就衝進浴室了,
在外頭的崔珉豪這時才發現自己被李泰民這小傢伙騙了,過了十五分鐘,李泰民從浴室裡走出來,
那溼黏的髮絲,單薄的白色襯衫,下半身完全看不出來還有穿內褲的誘人造型,一旁的崔珉豪完全著迷了。

「泰民...你怎麼穿成這樣..」崔珉豪看著自家寶貝慢慢走向自己,趴在自己的胸膛上,一整個性感的動作,
李泰民的手在崔珉豪的胸膛游移著。

「寶貝,你知道這把火點燃了是很恐怖的嗎?」珉豪不安好心的壞笑著。

「嗯,泰民想要珉豪的一..切...唔」話尚未說完,小嘴就被愛人侵蝕著,珉豪將泰民壓在下,手在游移著,
後面的部分就不多說了-//u///-也是個美好的Ending,就讓大家自行想像吧 







































(悄悄話) 2015-10-04 23: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