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7 22:06:35珉珉

2Min 你是我唯一的防空洞 短篇 甜文

時間滴答滴答的在流逝,我與我的愛人沉靜在這份只有溫暖與幸福的陽光裡,
彼此相擁著躺在這溫床上。

「寶貝,該醒來了,不然等等又有人要進來兇我了」崔珉豪看著眼前熟睡的人兒,
瞧,他睡得如此天真可愛像個天使一樣,雖然心裡有點不忍心叫醒著可愛的小天使,
可是自己可忍受不了高音貝的大吼。

「唔...不要,我還想繼續睡....」自家可愛的人兒完全不想起床的模樣,真是令人兩難。

「寶貝,你在不起床的話,我要把你吃掉了喔!」崔珉豪小聲的靠在李泰民耳旁說道,
一聽到這句話的李小朋友才甘願起床。

「呀!李泰民!你們兩個是要...睡到什.....」基範生氣的喊著,誰知道房裡的兩人早已準備
走出去吃早餐了,讓咱們蹦咪有些吃驚。

「恩?怎麼了哥?我們正準備要走出去呢」珉豪笑笑的看著基範,一旁的李泰民悠哉悠哉的慢慢換衣服。

「...沒事,換好衣服就快點出來吧」基範說完就先去吃早餐了。

「好,知道了」崔珉豪催促著一旁的人兒,兩人才一起走去客廳吃早點。

「唔啊.....」李泰民一邊打著呵欠走向客廳。

「我說阿...李泰民你別總是懶在床上,多少也學學你老公去運動吧!?」
基範不悅的看著眼前懶洋洋的李泰民。

「可是哥!!我這幾天拍戲也很累耶!!為甚麼只說我!?」李小朋友生氣的吃著早餐。

「泰民呀,你就別這樣子生氣了,你基範哥是為妳好才這樣說的,好嗎?」
溫流好心的勸著泰民,以免等等發生家庭內革命出來。

「恩...我知道了...」李小朋友不甘心的嘟著嘴,全都看在眼裡的崔珉豪,
大概知道等會又要安慰著小傢伙了,過了一會兒將客廳整理好,兩人便坐在
沙發上,李泰民嘟著嘴靠在崔珉豪懷裡。

「基範哥每次都這樣!!我明明也是很累的,卻還要被這樣說!!」李泰民生氣的碎念著。

「寶貝乖,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基範哥本來就是這樣了,他只是希望你能多去運動而已,你就別氣了,好嗎?」
崔珉豪安慰著懷裡的李小朋友。

「好啦....我知道了」李小朋友聽了自家老公的話,才心甘情願的氣消。

「如果不想再被念的話,現在就來去公園裡運動吧!」崔珉豪拉著李泰民的手,穿起鞋子就往外奔了。

「哦...喔...!?崔珉豪...你瘋了...嗎?衝那麼快,害我差點跌倒!!」李小朋友又喘又氣的看著崔珉豪。

「寶貝你看,這就是你平時都少運動才會那麼喘的原因!」崔珉豪笑著,李泰民現在一心只想追打崔珉豪,
馬上衝上前去追打。

「呀!!崔珉豪!!你真的很過份欸!!你給我站住!有本事你就別跑!」兩人就這樣一路跑到公園裡去,
突然,"蹦"的一聲,崔珉豪轉過身來,發現自家寶貝跌倒在地上,貌似腳去扭傷了站不起身。

「寶貝你沒事吧!?」崔珉豪緊張的看著李泰民的腳。

「好痛....腳好像去扭傷了...」李泰民痛苦的扶著自己的腳,崔珉豪見自家寶貝如此疼痛的樣子,
直接將人背起來,走回宿舍。

「忍一下吧,我這就帶你回宿舍去」崔珉豪心疼的快步奔回宿舍,不到幾分鐘就回宿舍。

「啊....好痛...珉豪哥快點..我要冰敷...」李泰民坐在沙發上喊著,崔珉豪急忙得跑去拿冰塊弄在毛巾上,
敷在自家寶貝的左腳上。

「就這樣先敷著吧,等好一些在去熱敷,好嗎?」

「恩...珉豪哥,可以陪在我旁邊嗎?」自家寶貝拉住自己的衣角,邀求著陪伴,當然只能坐在旁邊陪伴著,
畢竟是自己去害到泰民的,看著自己的人兒疼著,心裡通滿著不捨,崔珉豪將李泰民的左腳抬放到自己腿上冰敷著。

「這樣有舒服點嗎?」

「恩,這樣是有舒服些了,謝謝你珉豪哥^^;;」李泰民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讓一旁的崔珉豪安心了些。

「傻瓜,謝什麼呢,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不是嗎!我可是你老公呢」崔珉豪抱著自家寶貝,兩人的臉越來越近,
正當要親下去的時候,手機突然想起,讓整個氣氛都沒了。

「喂.....!」李泰民有點小不悅的對著手機裡的人應聲。

「泰民呀!幫我跟你基範哥說,今天我會早點回去的!」金鐘鉉高興的說著,電話那頭的人可不覺得高興。

「喔,好啦....!」李泰民不悅的將手機放到一旁去。

「寶貝怎麼了呢?」

「沒啦...就鐘鉉哥叫我去跟基範哥傳話...」李小朋友又開始嘟著嘴,不開心的低著頭,崔珉豪也不是不知道
自家小寶貝的個性。

「寶貝,這樣低著頭不好呢,抬起頭來好嗎?」

「好啦....唔!!...!」才剛抬起頭來得那一瞬間,就被吻下去了,兩人沉溺在這甜密的時刻裡。

「不氣了吧?」崔珉豪看著逐漸氣消的李小朋友。

「不氣了啦!!每次都用這招!唔....!」話說到一半又被偷親了一小口。

「我如果不用這招,你哪會氣消呢? 乖,我永遠是你的防空洞,也會是你永遠的靠山,知道嗎?」
崔珉豪溫柔的抱著依偎在自己懷裡的人兒。

「恩,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珉豪哥..我愛你^^;;」

「我也愛你,我的小寶貝」就這樣,兩人度過了一個甜蜜蜜的早晨。


-
啊啊啊啊啊~終於讓我打好了,
一邊聽著藍夜的中字一週年放送,
一邊打完了這篇文章,
讓我感受到了許多感觸,
總之,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啦ˊωˋ!
最後,送上2Min親密照 <3
 







































(悄悄話) 2015-10-10 19:21:44
(悄悄話) 2015-10-06 17:08:41
(悄悄話) 2015-10-04 23: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