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1:04:20小光

智與知不同

智與知不同,知是知識,一學就會,但只是表層知識,并不形成性格,不一定能變成信念與行為。而智是“知”加上“日”,即有了知識后,還要日日潛思精煉,天天悟道行道,才能提升成智慧,升華成性格;才能遇事登高望遠,高屋建瓴,并且持之以恒,一以貫之。能做到智和勇,不是容易的事。
  有了這種“智”,即理智、才智和睿智,而且要從青少年抓起,那么天下就沒有什么難事了,這樣一來,戒煙限酒、控制體重、合理膳食、堅持運動、心理平衡、控制高血壓、控制糖尿病等等所有問題都會變得十分自然,十分順暢,水到渠成,順理成章。
  人過六十防慢病我國60多歲的人平均每個人患6種慢性病。
  慢性病是危害人類健康的主要疾病。
  從現代觀點來看,影響人類健康最主要的疾病總稱為“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簡稱“慢病”。其中心腦血管疾病1992年占全世界人口死亡原因的25%,1998年占到29%,到2000年已經上升到33%,整個慢病占死亡率的2/3。因此,慢病是致死、致殘的主要原因,其中又以心腦血管疾病最多。
  慢病形成的原因既有內因也有外因,內因、外因交互作用形成疾病。其實,病因是非常復雜的過程。比如,常常有人說,他既不抽煙又不喝酒,膽固醇不高,不肥胖,堅持鍛煉身體,可是他仍然患了高血壓病。這是內因及一些外部多種原因作用的結果。但是,由于他注意生活方式的改善,發生其他動脈硬化疾病的概率就低。如果患有高血壓病,又不注意生活方式的改善,那么他發生其他疾病的危險因素就會成倍增加。
  倒霉兔子幸運鴨子人得病主要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內因,指爸爸媽媽的基因;一個是外因,是指外界的環境因素。 向您推薦:化妝包  台中婚紗  隆乳手術  

上一篇:終成正果

mbn 2014-01-03 14:32:34

<a href='http://www.changesclandestine.pw/30888.html '>卜卦預知未來吉凶術-陰陽宅風水 陽宅|陰宅 【尋求交換】胡一鳴最新風水VCD~胡一鳴八字內部錄音和講義以及有價值的上課筆記等~願意10萬換</a>
<a href='http://www.changesclandestine.pw/30887.html '>夫妻宮 白虎 將星</a>
<a href='http://www.changesclandestine.pw/30886.html '>文王卦學會有如通靈-周易算命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