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1:03:42小光

終成正果

  醫院、醫療,在健康中只占8分。但在2001年,我們為此花費了6140億,去年花了8000億。生活方式占60分,所以健康的鑰匙在自己手里: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運動是步行。榮譽再高,是領導的,是領導的栽培;成績再大,是大家的,是大家的齊心協力;金錢再多,是子女的,只有身體是自己的。關愛自己就是關愛家庭,關愛社會,關愛祖國。
  智者不惑一“智”千金在我國物質文明大大進步了的今天,為什么一些慢性病反而更多了?發病年齡更早了?一些原來可以控制的高血壓、糖尿病不但控制率很低,而且并發癥很高?慢性病的形勢怎么越來越嚴峻了?
  歸納起來原因有三:
  一、無知無為。即病于無知,死于無知。
  二、有知難為。許多中青年人,有保健知識,也想健康,但工作、生活、家庭的壓力過大,權衡下來是無奈,只好透支健康,濃縮生命。
  三、有知不為。更多的人盡管知道保健知識,但實踐中就是做不到。這就是人性的弱點。
  人性中有一個知、信、行的落差公式,或稱聞道、悟道、行道公式。這個公式是:100個人聞道,其中能悟道者僅50人,而能行道者則不到10人。
  目前,城市中大多數人屬于第二、三種。知識與行為、聞道與行道之間有這么大的鴻溝,那么應該怎么辦呢?
  古人說:智者不惑,勇者不懼。何為智者?遇事不惑者也。遇到一件事,一個問題,能夠全面、客觀、有深度地進行綜合分析、思考和比較,不僅知其然還知其所以然。然后認清目標,矢志不渝,持之以恒,百折不撓,水滴石穿,終成正果。 向您推薦:櫻花雷射  雷射溶脂  台北接睫毛  
mbn 2014-01-03 14:33:46

<a href='http://www.financiallyrecently.pw/30879.html '>【紙本講義筆記手稿】 佛笑仙飛星斗數講義【紙本講義177頁】這份講義對於初學者來說,門檻較高,因此只建議有相當程度的人研究學習。</a>
<a href='http://www.financiallyrecently.pw/30878.html '>算命七天就學會了-五行顏色 銀色</a>
<a href='http://www.financiallyrecently.pw/30877.html '>福德宮武曲星</a>
<a href='http://www.financiallyrecently.pw/30876.html '>算命預知人生曲線-太陰化忌在事業宮</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