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3:06:46♥ 佐源優子バ --*

♥ 最初 --*





            現在的我 。
            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擁有好多一切
            現在的我 ...
            好空好空 。







            連最好的朋友
            說 : [ 我變了 ]







            接下來的日子
            我已經不知該如何走 ..
            剩至我選擇放棄走 [!]







            現在每天的我 ..
            清醒 ? 稅前 !?
            兜被滿滿的眼淚給包覆 ..
            





            誰能知道 。
            這種痛苦很難受 ? ˊˋ
            也許淚水包覆我的心 [!]









            摁‵ 沒有人會懂 *
            淚水會懂得 .. [!]





            只能自己熬過
            與淚水的鳥日子 ..


              完:)

上一篇:♥ 搬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