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3:29:51♥ 佐源優子バ --*

㏭ ;* 姬掰 ™

 今天又是起樂個大早
 早上原本要去找工作
 後來嫂子又稅著樂
 




 原本下午要去稅
 結果嫂剛好起床
 所以我悶又講樂個電話
 之後四點
 噢 我不小心稅著樂
 




 不知為啥欸
 最近下午的睡意非常重
 重到讓我忍不住想稅





 五點多被哇起來
 原本要跟嫂騎車
 淦 我眼睛打不開
 後來跟呀做小黃去






 去學校後
 淦到一場意外 = =ˇ 
 感覺恐怖又無言
 後來走上去累死我樂




 上去路途 有人問我
 真不知該說啥 哈





 然後地理 機機掰掰
 數學我很認真聽課
 班會 噢 我想睡覺樂
 實在是無敵類的




 後來選神麼最吵的人噢
 淦 機車的是
 我根本沒講話 嫂也是
 無緣無故就被記樂




 聽說我也知道是誰寫
 因為他不知道要寫誰
 就亂寫一通



 搞闢呀 要寫也得看風水
 淦 做我身邊的
 我是要跟誰講呀?
 今天要是做我旁邊講話
 噢虧 講話你記我認
 我上課兜乖乖上
 我在講闢話呀 !!



 
 而且我跟你做的
 十萬八千里遠左右
 你聽得到 ?
 會部會太扯樂 [!]
 你已為你是千里耳 
 有北濫到 - - +




 明明上課講話畫的人
 卻兜沒被記到
 反而還跑去說不要記我
 淦 說不要記就不要記
 這就叫公平?





 淦 老師也說 
 他也知道亂寫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公平個闢阿







 下課放學
 跟嫂去導師辦公室前找老師
 噢 淦 跟老師吵起來




 我就說 明明同學亂記
 這哪是公平啊?
 他說 他知道亂記怎樣 一堆
 我說 我要當股長
 老師說 要把誰換掉呢?






 我 把不盡責的換掉阿
 他 那你說說看誰?
 我 把那些不公平的人換掉阿
 他 好 等下次他悶做不好
 老師在把他悶換掉 你悶先當候補?
 我 等等等 等到神麼時候





 淦 還候補勒  
 糙 當拎娘系殺小
 後來我就說一句
 淦 以後我管他誰記我噢
 反正下禮拜我只要被記到
 我就打誰



 老師 你要打誰 神麼意思噢 (大概是)
 我 我管他是誰 我通通照打
 講完我就走樂 
 淦 整個是不爽






 噢 旁邊好像美髮班被罰站
 淦 我剛好在旁邊跟老師吵
 淦 有丟臉到的說 = =ˇ
 老師太機掰




 淦 為啥他悶可以換座位
 糙 沒關西阿
 拎北就來去做特別座拉
 我在看看誰要記啊?
 淦 他記 試試看 - - ˇ
 




 相信我 會好好對待的
 摁 我會很認真的照顧照顧




 一切就是糙機掰
 噢 我最近的個性越來越衝動 
 我也不知道在衝哪一點
 反正 我就很煩 
 一切兜好幾掰拉





 自從那件事情後
 摁 我是變樂個人
 我真的好汽 ˋˊ
 淦拎娘拉 
 摁 或許我要恢復以前
 那北七衝動洽的個性 - -






 我也不想膩
 淦 誰叫一切兜這麼姬掰
 誰叫他悶這些人
 要做的這麼北七?
 你娘 ‵袒護個小膩 *
 我勒 糙你媽的淦 = =ˇ






 摁 這件事情
 已經極度惹到本人
 快將近發飆狀態 = =ˇ
 他媽 心情夠差
 還給我扯這件事情出來 糙





 放學逛新莊夜市 
 淦 遇到樂個北濫攤販
 他媽媽說 我悶視同間學校
 那個兒子 太囂張 = =ˇ






 誰跟他同一家阿
 人家光起 我悶德霖欸
 糙 德林就比較鳥不起膩
 我勒淦 = = ˇ 
 害拎北超不想買的 
 算樂 兜點樂 ! 





 機掰的是 夠難吃
 超噁心 兜是油
 淦 我發是下次不去買樂 = =ˇ
 神麼塩酥菇 = = 噁
 而且他媽的坑錢 (貴)





 然後就回家樂
 噢 好累好累
 我也要去稅樂





          希望明天是快樂的
            摁 我真的不希望
           過去的我 回來樂 *



 我真的好想好想 ...
 淦 想到快發瘋樂 = =ˇ
 機掰拉 *




     來個頗小 小頗 頗頗頗
       空ㄉ一ㄤ  ㄉ一ㄤ空  空空ㄉ一ㄤ
      西哩啪拉  西哩花拉  咚咚咚 *





  哈哈哈‵ 我北七樂 [!]

           淦 *


 不平等待遇
 噢 我要求
 禮拜一 我要全班兜換位子
 糙 不公平不公平
 要是學生能決定
 老師當個闢  - - ˇ



    說不聽 不聽說 聽不近
     噢 ‵ 別怪我心狠手辣 *



                完:)
 

上一篇:㏦ ;* 念頭 ™

下一篇:㏱ ;* 颱風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