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44:01♥ 佐源優子バ --*

㏦ ;* 念頭 ™




 整個心情就是差
 差到有種念頭
 摁 現在的每天晚上
 我真的無法好好入睡



 我整個就是煩
 我整個就無法入睡
 我整個救快瘋樂
 我整個快崩潰樂





 我真的好煩
 誰來就我呢 ?
 假如有一天能安然的稅去
 是否代表我解脫的一切?
 噢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錯樂
 老天 我該怎麼做?
 你一定要這樣懲罰我嗎 ?
 我真的不懂 ˊˋ






 怨天怨地最後還是怨自己
 兜怪我 是北痴
 可是 你自己也錯樂
 李小佳的事情
 你最好自己想清楚







 反正我也不想多說啥
 今天到學校
 欸欸 心情差到爆
 淦 我好恨



 淦拎娘 我好恨我自己
 我是白吃






 我到底該怎麼半?
 我真的煩到想自殺
 


 昨天無意割樂三條
 噢 破紀錄喵?
 還是有人說的



 
 要玩就玩大一點
 血管比較刺激噢
 這主意不錯



 
 噢 說不定我會這麼說
 不想說樂




 反正我又抓狂
 摁 我很久沒抓狂樂拔
 欸欸 發覺我的個性
 通通又回來樂






 又抓狂樂
 又崩潰樂
 又瘋樂
 又這底絕望樂
 又這底有自殺的念頭








          自殺的念頭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喵?
 



 我也不想
 是你逼我做的
 是你逼我剩做後一條路
 我也只能選擇這 ... *







        噢  秘密    自殺的念頭 *

上一篇:㏤ ;* 錯樂 ™

下一篇:㏭ ;* 姬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