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34:21♥ 佐源優子バ --*

㏱ ;* 颱風假 ™


 摁 今天放樂個無聊假
 真不知到底在淦麻



 早上起床後
 跟人去吃早餐
 其實颱風蠻多人出門
 出門看多挺多人
 還在路上閒晃瞎走的 ...






 噢 好無聊的一天
 回家後看電視
 完個電腦聊個天
 




 心情突然狠煩狠煩
 又跟人家吵樂個架
 整個就是濫到爆
 快汽炸的說樂






 我想 我想
 痛苦我能說神麼?
 無助無奈的感覺
 絕望到徹底失敗的我
 360 。 旋風的大迴轉






 讓我毀的不像人樂
 噢 我到底該怎麼做
 不公平不公平







 今天獨自出門
 被風吹被雨打
 摁 狠爽喵?
 嘿 我是神經病






 刮風下雨 不怕不怕
 有誰保護我呢? 
 不知道 不明瞭
 老天 你說說看拔





 換你來告訴我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後來出門刮風下雨
 瘋把我吹跑
 雨把我打濕
 噢 有人保護我喵?







 答案是 :
 獨自一個人呀
 噢 所以要勇敢堅強
 但 我半得到喵?
 答案是:
 半不到呀 [!]






 或許我又開始神經
 後來跟嫂原本要去茶鄉
 淦 沒開沒開放個闢
 之後跑去 85 
 原本做在上面
 被風吹被雨打的







 後來跑樂下去
 好安靜好寧靜
 就是讀書的地方
 趴在那亂畫圖 = =ˇ
 因為 煩煩煩




 後來又跑上去
 抽跟煙跑去吃晚餐
 之後又去 85樓上做一下
 然後回家拔





 回家玩電腦
 看個電視
 原本不想吃
 但後來 我老母還是叫我吃
 吃吃吃‵現在呢?






 我累樂
 新好痛苦
 誰能就我呢?
 為何我要接受這一切的痛苦
 明天的學校
 想到 就煩死樂







 這一切的世界
 變的好孤獨
 無趣的世界
 很難存活的
 覺得兜不在快樂了






 過去的歡笑聲
 過去的我
 過去的一切
 包刮樂很多很多
 但 我變樂 ...





 所以我不在快樂了
 從現在今天起
 我要以低調路線走
 前往自己的日子
 漂破 禿廢 茫然 絕望 崩貴 沒未來 






 一個人其實很好
 所以 我想我也不需要快樂
 噢 但我不會堅強勇敢樂
 我只是墮落 不歸路
 這才是我要的路不是喵?




         我還小 是我太傻 ---*  來不及 ...





 明天會是人的日子喵?
 不知道 
 我很煩 少惹我拔
 

     肚子漲樂
     但 ... 我要稅樂 [!] ,晚安    

            呂洨優  邁向  荒廢的日子 *


                 完:)

上一篇:㏭ ;* 姬掰 ™

下一篇:㏶ ;* 濫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