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0:50:43♥ 佐源優子バ --*

㏰ ;* 土城夜遊 ™

欸欸欸。
這篇文章叫做 (( 補 )) *



一天整個上午就是閒到靠唄
超級無敵無聊的
摁摁,不過開心晚上要出去



到11點多‵我以為嫂稅死
後來他醒了就跟他約約
摁,也有約老北去


有個笨蛋聽說稅死
原本打算只有
我 , 嫂 ,老北
三個人去玩了



摁,就在討論地點
最後一點時間原本兜要出門
有個人突然清醒密我
摁,黑丟‵就是那個笨蛋 XD


後來又聊好久
討論著要去哪裡探險
最後一點多出門



嫂子騎台車
我叫笨蛋騎我的車車
老北騎笨蛋的車
摁,就這樣亂騎著去土城



之後想說到土城
就想說去店裡看看看
哈哈 , 我就捧場買個甜筒
摁,他是檳榔
後來又買了一堆飲料



然後我悶就閃
準備出發去囉
摁,騎去那裡真亂欸
騎來騎去找不到
後來選擇走另一條
超級無敵暗的
真恐怖餒
而且旁邊兜沒圍著
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 - +




老北衝第一個
我悶衝第二個
小凍尾隨在後
哈哈 ` 後來嫂會怕
在後面叫了一下



之後Q就叫他小心
趕快回頭
後來我悶又回頭出去
才剛進去一下下而已



摁,我跟老北好奇心很重拔 = ˇ =
哈哈哈 ‵ 挺想進去 。



後來還是沒去
反頭回樹林
原本要去大山山
後來就去樹林市場吃東西
吃吃完後
嫂子就說要先回去



摁,他應該是嚇到
他說他聞到一個很臭的味道
可是我悶兜沒聞到欸 - - +


之後原本要去大山
不過之後事情就不是想得如意



摁,後來忙碌一下
原本想在去晃晃
笨蛋說要回去
只不過後來他又生氣



摁,在中正路那又生氣
不知他在生神麼汽
然後摔安全帽拉
摁,想也之我度濫了



算了 。 隨便他爽就好
之後原本想回家的說
最後還是去他家




           【 一趟探險 就這麼結束了 】 *
♥,,ⓜ&#94 2007-07-28 14:00:57

妳有趣土城唷= ˇ =?

呵呵xd 我駐土城耶ˋ 不過?

土城很無聊吼!! 哈哈

版主回應
摁r,是噢 [!]
我有時兜會去土城上班餒
顆顆 ^^
2007-07-29 19: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