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47:08♥ 佐源優子バ --*

㏮ ;* 亂亂晃 ™

摁。一天還是非常的悠哉
沒神麼是做的
一個早上就只有無聊


事情煩的煩
我不懂不懂不懂
只認為非常的機車機車機車
淦,我非常的看破
整個就很淦拉



下午笨蛋起床密我
說晚上要帶我去晃晃
臭笨蛋大豬頭
說要帶我去三合夜市
結果去了說人太多也沒逛
摁,又回了新莊


後來去逛新莊夜市
哈哈哈 XD
很好笑買了一件衣服
這個省略拔



後來逛逛逛完後
摁,笨蛋說不想上班
所以之後就去笨蛋家
這個臭笨蛋蛋蛋 XD


摁,之後累了就稅了
然後一天就這樣結束
嘿嘿嘿 。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