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3:08:27♥ 佐源優子バ --*

㏫ ;* 宏泰唱歌去 ™

 
摁,之後跟笨蛋去找老拔
後來就跟老拔去樹林吃東西
吃吃吃。 小韓打來說
要過來找我悶


後來我悶兜在火鍋店相見
阿賢也來了
超久沒看到他了拉



在那間火鍋店
還遇見了玉蠶超久沒見面
國中同學拉 [!] 呵呵
還是一樣沒變


後來我悶就吃了一堆
之後小韓他悶說要去宏泰唱歌
我就打給嫂子
後來嫂子就說好要去


摁,吃完後 [!]
我悶在火鍋店前等小凍


無言的就來了 。。
樹林真過流氓 - - +



那時在前面等凍嫂來時
有個開黑色轎車的
有個光頭騎摩托車雙在
過不去還硬過
就差到那台汽車
有人就說 :: 阿去撞到拉


那個開車的開門喊 :: 淦你娘姬掰
指著那個摩托車的
結果他悶已經不知其去哪
我還以為他悶在前面被抓到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