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9:11:08╭☆﹒婉禎婉╭..*

 \\ 接近尾聲的淡水遊* // 

 

 

 

 

 

 

 

 

 

 

 

 

 

 

 

 

 

 

 

 

 

 

 

 

 

 

 

 

 

 

 

 

 

 

 

好歡喜唷

今天的校外教學

多期待卡打車

就今天了

班服

耶耶耶

多期待這天

大家都是性感的聲音

早自習破了好幾個音

笑的我有多爽

他媽的你讓我很不爽

他媽的你就只為自己想

他媽的你讓我很難堪

一次不夠

你還要第二次

給別人用生氣就不要再討好

自己的錯就不要說別人的不好

就是不想

看人

可不可以

就你不行

就看你不爽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對你來說剛剛好

不多不少

多位別人想一想好不好

是一種負擔

對不起

就你我不行幫你

一次難堪

兩次難堪

夠了禎的夠了

不要有第三次好嗎?

不能生氣

好辛苦

是往後不一樣的感覺

 

 

 

 

 

 

 

 

 

 

 

 

 

 

 

 

 

 

 

 

GO GO GO GO GO

到漁人碼頭

太陽就夠大了

多後悔沒有穿長褲

真是的

好多好酷的照片

他媽的相機這時候給我出事

位神麼你要壞了我的心情

然後

又是別人來複合

唉唉唉唉

 

 

 

 

 

 

 

 

 

 

 

給我們時間

自己逛自己的

自己找東西吃

我們逛玩了

時間差不多了才在早東西吃

哈哈哈哈

林秋"愚"

希望以後看到那個手練可以想到彼此

最後還是沒有買髮圈

手練勒

希望我們會戴著

是我們拋棄自己最愛的顏色

一樣的一樣的

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特叫班買的手工品

等我有手ㄐ仔

就快了

 

 

 

 

 

 

賴不及很開心

因為他們夾到辣椒

再去夾夾夾

+0超會夾的

一次就3個

婷婷楊

花了50元

夾不到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

 

 

 

 

 

 

 

 

 

GO GO GO GO GO GO

去八里八里

我們期待的

卡打車

卡打車

好炎熱的天氣

進看的海一點也不藍

風不涼這是真的

騎單車單車

去十三行博物館

好久的路

看到人家跌倒

不要是我們

雖然有男生跌倒

愛玩

哈哈哈哈

不要曬傷呀

男生期的好快

尬車

騎好久

結果也沒有去十三行博物館

休息完就回來了

不一樣的路

同樣的人

(不然勒 多一個  哈哈哈

回成了

接歌

我們好爛唷

哈哈

大家一直都在破因

哈哈哈哈哈

這次不是只有我唷

 

 

 

 

 

 

 

 

 

 

 

遊覽車

少掉了一天

很不真實

不要又吵架了

不要又那樣了

回程的感覺和畢旅有點像

感覺有空虛感

哈哈哈

沒有畢業的感覺

再3天

就和石門國中說掰掰

畢業週的活動也快見底了

畢冊有些人還沒給

卡片還沒寫

好多事情

完的開心點

就為了開心留下回憶

不知道大家以後對這段回憶

是用神麼心情神麼感覺來回憶起

 

 

 

 

 

 

 

 

 

 

 

九忠好愛好愛

剩下3天

就好這麼好

每一刻都要把握

每一刻都要記清楚

不要又淡了

不要跟我說你不開心

不要跟我吵架

我一定輸

最後的期限

3天

不要讓我心情不好

不要忽略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

不要說到做不到

 

 

 

 

 

 

 

 

 

 

 

 

 

 

 

 

 

 

 

 

 

 

 

 

赤木 2009-06-09 20:36:03

ya
手環欸
我愛你摟^^
那個算了吧
打他就好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