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0:13:58╭☆﹒婉禎婉╭..*

 \\ 晃到石門* // 

 

 

 

 

 

 

 

 

 

 

 

 

 

 

 

 

 

 

 

 

 

 

 

 

 

 

 

 

 

 

 

 

 

 

畢業了

我們沒有忘記彼此

再還沒畢業多久以前

是這麼說

以後各忙各的

也別忘了想彼此

至少至少生日也該說生祝福吧

是不是

 

 

 

 

 

 

 

 

 

 

 

 

 

 

 

 

 

 

 

 

 

五專放榜了

九忠的孩子很少人填

有填的

也不知道上了沒

重重點是星期三的高中職吧

大家記得回來呀

今天去體育館看男生練球

我們三個女孩

楊咩昨天才見到他

我明天一定一定要等北岸的電話

給他履歷表

卻不知道他那家教神麼名字

誇張

不過明天就為了等他電話

好!

我要做在電話旁

是的

保佑我們兩個

謝謝

 

 

 

 

 

 

 

 

 

 

 

 

 

 

 

 

去石門

他媽媽的巴士沒有開

禎的珍的不是我碗到

而是他禎的禎的沒有開

我40幾分就在等了

到11點

11點就到石門了

我還在原地

叫我爸在我去

等個巴士都不來的

一定是他偷懶

 

 

 

 

 

 

 

 

 

 

 

 

 

 

 

 

 

 

 

 

看到大家

那隻林建蛆穿著

跟他的身分剛剛好

白色的蛆

噢ya

好開心好開心

互虧就對了

那林建蛆一定輸

要去打工

那就難囉

自己都不會點餐了

還要幫別人點

阿ㄑ~~~

好辣

祝他找到

也祝我和楊咩明天等到好消息

 

 

 

 

 

 

我禎的是百發百近

不是我再說

先和簡明暗玩

還和小可玩

我都覺得我投的很準

記得不要破我的梗

鍾小可先生

今天阿表應該是吃錯要

三分線怎麼投怎麼進

受不了

一定是吃錯要

結束了

累了

去石小

怎個想睡覺

簡明暗情緒化

不知道他在想神麼

去回憶童年

翹翹版

大家都好蠢

好好笑

 

 

 

 

 

 

 

 

 

 

 

 

 

沒有他55分

回家了

碗妹傻傻的上巴士又下巴士的

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害的

 

 

 

 

 

 

 

 

 

 

 

 

 

 

 

 

 

 

 

 

 

 

 

 

 

 

 

 

 

 

 

 

 

 

 

 

九忠感情不會變

九忠彼此不會忘

記得聯絡

星期三要回去

加油

我們都需要有人保佑

好多事情

 

 

 

 

 

 

 

 

 

 

 

 

 

 

 

 

 

 

 

 

 

 

 

 

 

 

 

2009-06-16 16:52:56

有拜有保佑噢
哪個神神神都好
來保佑咱們碗禎碗
你要去北岸噢?
那是我家北比的傷心地
哈哈
裡面的女人進去了給我賞他依巴掌
哈哈沒有喇
要加油哦
賺好多摳摳買好多碗

版主回應
你在編戲?
哈哈哈
結果沒有上...
2009-06-17 20:55:30
赤木 2009-06-15 21:40:44

ya畢業後要感情更好@@

版主回應
但願如此!! 2009-06-16 1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