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8:48:44╭☆﹒婉禎婉╭..*

 \\ 領獎* .// 

 

 

 

 

 

 

 

 

 

 

 

 

 

 

 

 

 

 

 

 

 

 

 

 

 

 

 

 

 

 

 

 

 

 

 

 

 

 

 

 

 

 

 

台北縣政府頒獎

好歡喜唷

只不過那些事情那我死死的

感謝你這麼說

感謝你讓我清醒

感謝你對我這麼好

永遠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

而那一個欺騙對你我都好

和阿佑都睡爽了

投一直摳到旁邊

路程好久

 

 

 

 

 

 

 

 

 

 

 

 

 

 

 

 

 

 

 

 

 

 

 

 

台北縣政府

那一個透明的電梯

不腳軟

我喜歡

好大的場合

好多人

我們的位子插好多

好遙遠

我好無聊

我討厭孤單

和阿佑拍照

不想回座位了

我的位子勒

找不到了

好丟臉

我就為了找位子

再好幾排那邊穿梭著

不要看我

很丟臉我知道

靠么

12排我以為是18排

最好這麼後面

不相信

一直在7.8排徘徊

禎的是吼~~

找不到位子ˋ

 

 

 

 

 

 

 

 

 

 

 

唉唉唉

好無聊

開始了

等好久

看表演

好無聊

終於換我們了

去集合

還是好無聊

那局長都不說話

不緊張

腦中是空白的

還有規定怎麼走位

握手握手

那局長好安靜

他都不說話

如果他要說

可能要說著300多句吧

 

 

 

 

 

 

 

 

 

快快快

去幫廖俊彥領獎

就等我一個

呵呵

只不過就要結束了

弟2名沒有禮物?

差別待遇?

結果在他座位上

結果他們的杯子上面還有刻名字

這麼酷

阿佑全國的

是一個香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a ya ya ya ya

結束了

 

 

 

 

 

 

 

 

 

 

 

 

 

 

 

 

 

 

 

 

 

 

 

回家 回家

去吃飯去吃飯

吃鬥牛士

好開心

這麼爽

說了好多好多

老師付錢

1000多耶

下死人

禎的是吼

因為我們要畢業了

這麼爽唷?

可惜他們沒有來

逛家樂福

逆向

 

 

 

 

 

 

 

 

 

 

 

 

 

 

 

 

 

 

 

 

 

 

回去

拖時間

唷吼....

去了某個地方拍照

好歡喜

最好是太陽這麼大

好有FU

鑽鑽鑽

 

 

 

 

 

 

 

 

 

 

 

 

 

 

 

回學校了

大家在打掃

好乖唷...

然後

重點是

楊咩沒有講狀

插我們免試的都ok

偏偏插到楊咩的

禎的是吼

希望來的極

不要哭

乖...

說是這麼說

只不過

不知道大家田的怎麼樣

希望可以考上

哈哈哈哈哈

 

 

 

 

 

 

 

 

 

 

 

 

 

 

 

幫他們買東西

最後一次了

就這樣了

練的差不多了

學的差不多了

就最後一次了

之後又拿東西給小可和阿亮

打球

唷吼~~

鄉長盃

阿亮沒參加

哈哈哈

小可加油囉

 

 

 

 

 

 

 

 

 

 

------------------------------

 

謝謝你的那一大堆

對你我都好

我只能這樣說

謝謝你

 

 

 

 

 

 

 

 

 

 

 

 

 

 

 

 

 

 

 

 

 

 

 

 

 

 

 

赤木 2009-06-05 20:27:44

YA

版主回應
YA 2009-06-06 17:17:16